飛機上,秦飛問空媽要了一份報紙看看。

    也不能算空媽,但肯定不算空姐,雖然氣質依舊不凡,談吐得體優雅,專業水平很高,但歲月的侵襲是十分無情的。

    在老美,對空乘服務員的年齡可以放寬到最高81歲,隻要你身體狀況允許,哪怕是七八十歲都可以做空中乘務工作。

    而且這個國家的航空業又十分發達,老早就發展起來了,所以時間一長,難免空乘服務員的年齡就大了一些。

    報紙是《洛杉磯時報》,刊登了一些NBA的消息和通訊。

    一般報紙上的新聞體裁可以分為消息和通訊,無論是短消息還是長消息,基本上以播報新聞事實為主,而通訊分有很多,調查、人物、評論等等,更像是一種綜合性的報道,更加深入一些。

    秦飛一看,刊登了一篇公牛和爵士第一戰的詳細過程。

    在總決賽開始之前,外界媒體都是一致看衰爵士的。

    不光是因為爵士不得人心,更重要的是公牛隊這兩個賽季確實展露了王者一樣的氣質,而爵士隊看起來更像是一個湊巧進入總決賽的球隊,比如在西部,無論是火箭還是超音速,看起來更像是一個符合“飛人”理想的對手。

    結果第一場比賽,爵士展露出非常不錯的競技狀態,雙方在肉搏戰中交替領先了二十多次。

    爵士的最後1分,馬龍包攬了其中的9分。

    終場前5秒,喬丹兩罰一中追平比分。

    隨後,爵士用了4秒完成進攻,斯托克頓壓哨出手不中。

    卡爾馬龍和羅德曼在籃下一番糾纏,馬龍撞開封鎖拿下籃板球,順便造成羅德曼爭搶犯規。時間定格在終場前7.5秒,公牛主場一片噓聲。

    噓聲送給裁判的,這種肉搏戰裏,吹誰犯規都得過去,但在最後時刻,一般遵循的規律都是把球場交還給球員,有爭議的時候,裁判就沒有必要非得出來搶個戲了。

    流金歲月,隻為經典。

    馬龍走上罰球線後,皮二爺鬼使神差地來到馬龍身邊,出了那句“郵差星期不上班”。

    好家夥,馬龍果真緊張,兩罰不中。

    隨後喬丹持球單打布萊恩拉塞爾,對,98年後來也是他。

    球進,絕殺,84比8,公牛艱難贏下了第一戰。

    爵士隊似乎用光了在西部的好運,一來到芝加哥,就遭遇了一場被絕殺的尷尬比賽。

    馬龍矢口否認受到垃圾話幹擾,但兩罰不中卻是事實,隨著皮蓬這句略帶幽默的垃圾話,郵差已經永遠和這輪係列賽搭上了線,要是輸了沒奪冠,更加洗不清。

    眼瞅著一口大黑鍋照著臉蓋了下來。

    尤其是本賽季常規賽時,馬龍還擊敗了喬丹成為了VP,這就更具有戲劇性了。

    秦飛津津有味地看完了這篇文章,然後看到《洛杉磯時報》寫了一篇科比的人物通訊。

    科比是洛杉磯的寵兒,哪怕季後賽麵對爵士連續投出三不沾,但也依然讓人看到了他身上的閃光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