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隻是一件事,不過還得稍微麻煩你一下。”

    路上,趙東軍沒什麽事。

    等下車之後,他才和秦飛了事情。

    大概意思是讓秦飛帶一個人回國。

    “可問題是,我還沒準備回國呢,什麽手續都沒有辦理。”

    秦飛夏確實沒啥計劃,最大的計劃就是和科比一起練球,趙東軍的提議讓他非常困惑。

    “沒事,手續都好辦,你是球星,兩邊都會給你麵子,關鍵看你到底回不回去。”

    趙東軍的意思是隻要秦飛有這個計劃,手續不是問題,一幅他都可以搞定的樣子。

    當然了,秦飛也不用他搞定,他有經紀人幫忙,也不用操心這種事情。

    隻是秦飛吃不準趙東軍到底什麽意思。

    他忽然想起了和林萱怡的約定,夏還得要去躺港城呢,所以本來就是要排個合適的計劃的。

    此時,NBA和國內合作還不夠密切,NBA的球星也從來沒有開啟過華夏行,等到了新世紀,隨著姚明加入NBA,雙方的合作才會大幅度增加,也出現了各類球星的華夏行,有些年輕人還很興奮地在長城上完成扣籃。

    “我要和經紀人商談一下整體的行程,但走的話肯定就是按照一個團隊走,帶個人肯定是沒問題的。”

    秦飛估摸著時間,然後就定在六月下旬。

    他準備早點去早點回,留出更多的時間來夏季訓練。

    “時間你定,那這件事就麻煩你了,到了京都,我請你吃飯。”趙東軍伸出手來和秦飛擊了一下掌。

    秦飛也沒問為什麽這個人非得要讓他帶著走,是什麽了不得的重要人物嗎?

    “別誤會,他(她)就是一個你的球迷,這一次想要和你一起回國,隻是想要路上和你交個朋友。”

    趙東軍心思很快,把秦飛的疑惑直接了出來。

    秦飛沉默了。

    “單人旁的他還是女字旁的她?”

    趙東軍萬萬沒想到,濃眉大眼的秦飛居然還是一個悶騷的男人,他白了秦飛一眼,沒搭理他這個問題。

    兩人又聊了一些其他的事情,秦飛才知道,趙東軍居然正在國內發展互聯網。

    “我有同學認為,互聯網是未來發展的大趨勢,這幾年在這裏學到了一些東西,回國創業就準備投入互聯網行業。”

    “是自己搞還是投資?”

    秦飛對於趙東軍這個項目相當感興趣,但記憶裏沒有趙東軍這號人物呀!莫非是自己錯過了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