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九十年代末,有線電視正處於蓬勃發展的時期。

    到97年年底的時候,有線電視用戶的數將突破7000萬,並且每年還將以500萬戶的數量增加,有線用戶數量已經位居世界第一位,有線電視成為家庭入戶率最高的信息工具。

    轉播超音速和爵士的西部決賽正好是周六的上午。

    很多家庭打開電視,調整頻道時,正好看到體育頻道的這場轉播。

    雙平富有磁性的聲音很有辨識度,親切的讓人留在了電視畫麵的現場,而當秦飛帥氣地出現在一群黑人白人環繞的運動項目中時,所有人都感覺到很驚奇。

    回放鏡頭中,秦飛揚手一記三分球,一箭穿心。

    “這是誰?”

    多數人不關注NBA的人還是非常疑惑的。

    “國內已經有球員去國外的聯賽打球了嗎?”

    在這個時代裏,出國尋夢是非常熱門的一件事,也符合主流的價值觀。

    通過出國奮鬥,貼上“成功人士”的標簽,然後就算是見過世麵的人了,之後無論是幹些什麽事情,都有一層光輝榮耀,甚至被認為更容易“成大事”。

    信息不通暢的年代裏,又對NBA不甚了解,觀眾都還以為秦飛也是這類人群代表之一。

    從未來的時光來看,這段出國潮成為了一個時代的記憶。

    後來的曆史證明,這批敢於開拓、勇於創新的年輕人曆經千幸,慢慢在國外各行各業站穩腳跟,其中大部分的人後來又選擇回國發展,用各自的力量推動並影響著國家的發展。

    此刻,秦飛的身影出現在權威媒體的熒屏之上。

    對於籃球運動員而言,在海外打球,是不是也是一種官方的變相承認呢?

    但無論如何,秦飛的影響力正在增加,通過有線電視的信息傳送,有很多的人,知道並且逐漸了解了他。

    張衛平不由自主地就開始稱讚:“秦飛非常不容易,他能夠在強人如林的美職籃裏站穩腳跟,付出了很多的努力。”

    “他現在成為了超音速隊的替補球員,在最頂尖的籃球賽事裏打球,19歲的年紀,已經擁有了非常高的籃球水平。”

    “謔,好球啊,爵士隊又還了一個三分!”

    ........

    整體來看,今爵士的狀態確實好,該擋的擋,該拆的拆,外線有三分,內線有殺傷,進攻就沒有斷過,從來都不需要單打來解決問題。

    所以反應到場上,爵士隊取得領先優勢。

    秦飛和老對手交手後發現,常規賽和季後賽還真是兩個狀態,尤其是對於這些經驗豐富的球員,造就學會了什麽叫做“裝死”,什麽叫做“全力以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