驕傲如科比,肯定是不會出“幫我報仇”這樣的話,就算是報仇,他肯定也是自己動手,用不著別人。

    和秦飛這話的意思,其實就是想要讓秦飛加把勁。

    最好能夠擊敗爵士。

    反正科比現在內心深處是支持超音速的。

    當然,他想的在明年後年,等他強了之後,一定要再幹一次爵士。

    不然來不及了,馬龍4歲、斯托克頓5歲,也眼瞅著快要出巔峰的人了,等別人過了巔峰再贏別人,那算不得英雄。

    馬龍這個人呢,體格強壯,一身肌肉練的跟鐵塊一樣,論塊頭,不比奧尼爾多少。

    而科比是很不喜歡馬龍的。

    不光是因為這個賽季被爵士擊敗了,在之前,湖人球迷就沒有喜歡馬龍的。

    比如在80年代末,“勾”賈巴爾言明要退役的那個賽季,這個賽季的全明星賽幾乎都“不約而同”的把舞台交給賈巴爾,讓賈巴爾擁有一個美好的回憶。

    但在當時,魔術師約翰遜因傷無法出席全明星賽,斯托克頓頂替成為首發,和馬龍在全明星賽上打起他們常規賽擋拆戰術,最終馬龍砍下8分,拿到全明星賽VP。

    而賈巴爾遺憾未能獲得VP,生涯19次入選全明星賽,沒一次獲得全明星賽VP。

    賈巴爾生涯的榮譽太多了,自然不會在意這個VP,不過各界球迷,媒體,和很多NBA的球員都為馬龍這樣的做法感到了“不齒”。

    但是馬龍卻表示正因勾是傳奇,才不能刻意去照顧他,因為那是對前輩真正的不尊重,他的VP是靠自己實力拿的,無須對誰抱歉。

    然後下個賽季,卡爾馬龍沒能入選全明星首發,不是因為他的競技狀態出現了下滑,更不是球隊戰績不佳,也不是他的數據不好看(場均1分11個籃板),最終在這個位置上,他輸給了來自湖人的A格林。

    A格林場均1分不到,數據上差了馬龍那麽多,這純粹就是球迷和媒體故意惡心馬龍。

    馬龍後來入選了全明星替補,稱病沒有參加這一屆賽事。

    職業生涯年年打滿8場比賽,那年他才7歲,有個鬼的病。

    果然全明星賽後第一場比賽裏,馬龍又生龍活虎的出現在場上。在那場比賽裏,爵士以110-104戰勝了新軍森林狼。

    馬龍打滿全場,一分鍾都沒歇,拿下了40分8籃板助攻搶斷4蓋帽。

    所以馬龍和湖人之間的恩怨簡直理不清。

    秦飛的前世,後麵還有帶頭反對魔術師約翰遜複出(聲稱怕被傳染),被科比在全明星賽上“收起你那該死的擋拆,我要和喬丹單挑”,底薪加盟湖人未能奪冠,調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