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火箭隊G4拿下勝利,現在的係列賽局勢可能就會完全不一樣。”

    “最主要的是心態上會占據優勢。”

    “現在完全反過來,火箭隊心態崩了呀........”

    外界的評論員探討這輪係列賽的走勢,對湊了“三巨頭”的火箭有著無限惋惜之情,大男孩們既沒有輸給自己,也沒有輸給對手,終究還是敗給了歲月,如果三年前.......

    當然,心高氣傲的他們也不會湊在一起,此刻的相遇,隻是因為還有冠軍的夢想。

    巴克利是最難過的,火箭隊如果這一輪出局了,那麽今年他又沒能奪冠,到了明年,火箭隊老家夥們更老了,陣容的競爭力下滑,奪冠更加沒戲。

    今年,三人進入季後賽後都沒有傷病,外線一群射手也都靠譜,其實就是最好的機會。

    奈何遇到了超音速。

    其實要超音速也不背鍋,火箭遇到了爵士一樣也是打不過的。

    陣容上的缺陷,始終沒有太好的彌補。

    比如超音速,陣容上有缺陷,但是超音速通過鋒線上瘋狂的協防,稍微彌補了一下內線的厚度。

    火箭隊依賴的是內線的護框能力,如果奧拉朱旺最最巔峰的時候,當然毫無問題,可是現在的奧拉朱旺已經4歲了,縱使他的身高臂展、封蓋意識還在,但遇到一些年輕人純粹拚身體素質的,他也沒有太好的辦法,讓他一場比賽四十分鍾都那樣去護框,根本就不現實。

    這一年,就是奧拉朱旺最後虎風猶在的一年,從明年開始,5歲的奧拉朱旺就會受到各種傷病困擾,競技狀態急速下滑。

    沒有任何的惋惜,英雄遲暮本來也是一種競技之美。

    舊權更迭,新人出頭,回首過往,我們依然能夠記得他最巔峰時期的傑出表現,勇奪兩連冠的豪情萬丈。

    此時,季後賽兩隊都沒有發表任何評論,球員們一心撲在比賽當中。

    之前一場比賽中,兩隊有過推搡衝突,後麵幾場比賽也有一些摩擦,裁判吹罰的尺度不太一樣,有的場次比較嚴密,有的場次比較稀疏。

    嚴密的就比如G4戰,當時超音速隊裏兩個主力6犯離場。

    所以火箭沒抓住這個機會特別可惜,在對方少兩名主力的情況下,愣是沒打贏加時賽。

    在超音速和火箭G6戰的前夕。

    其餘三輪係列賽中,爵士和湖人已經分出勝負。

    爵士4比1淘汰了湖人隊。

    在關鍵的第五場,湖人其實打的非常有血性,在下半場時雖然被爵士打出了0分的分差,奧尼爾與霍利也紛紛被罰出場。

    不過湖人並沒有放棄,末節展開了反撲,在終場還剩11.秒時,兩隊比分戰成了87平,此時湖人擁有最後一攻的機會。

    此時哈裏斯最後一投的機會安排給了科比,在幾次跑動配合之後,科比在三分線外接到了隊友的傳球,接球後的科比沒有猶豫,他高高躍起將球投了出去,這一球的弧線非常高,隻可惜這是一個三不沾。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