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半決賽,火箭VS超音速G4戰。

    康柏中心裏座無虛席,球迷們在這個存在了記憶的破舊球館中,釋放出夏季以來最大的激情。

    這輪係列賽確實是精彩,但看得出火箭隊的陣容比超音速要更強一些,如果火箭有一個防守更好一點並且可以投三分的後衛,超音速根本不會有機會。

    哪像現在這樣,兩隊每場比賽都很焦灼。

    上一場的G戰也搞到了最後一分鍾才分出勝負。

    球迷們喜歡看焦灼的比賽,越是關鍵時刻,越為精彩,如果每一場比賽都是碾壓式,那後麵垃圾時間簡直對不起票價。

    所以休斯頓的球票賣的挺好的。

    G4戰,兩支相互非常熟悉的球隊,分別擺出沿用了前麵兩場比賽的陣容。

    超音速這邊,年薪好幾百萬的吉姆被喬治卡爾棄之不用,老將薩姆帕金斯成為首發中鋒,和奧拉朱旺對位。

    秦飛沒能進入首發陣容,但是喬治卡爾賽前明確和秦飛表示,要給他更多的出場時間。

    “大概在5分鍾左右,如果你表現地夠好,甚至可以達到0分鍾。”

    秦飛是知道超音速後場兩個鐵人一場比賽可以打40分鍾的,所以算上兩人擠出來的16分鍾,他大概有十來分鍾的時間是前鋒。

    第一個賽季,他就擔任球隊的多個位置,從一號位到三號位都打過。

    兩隊第一節比賽,火箭隊率先發力。

    巴克利和奧拉朱旺先後取分,德雷克斯勒在外線命中三分球。

    超音速慢熱,喬治卡爾請求暫停。

    暫停過後,超音速連續打成進攻,但比分上始終落後火箭隊,直到秦飛登場時,超音速還落後5分。

    秦飛也一直在考慮怎麽打火箭。

    要麽有一個頂尖的防守型五號位,可以稍稍限製一下奧拉朱旺,要麽有一個會搶籃板的四號位,搶下籃板瘋狂推速度,改打跑轟。

    就這麽正常地打著似乎是沒有什麽意思,內線問題始終得不到太好解決。

    畢竟奧拉朱旺已經不是去年孤軍奮戰的時候了。

    秦飛登場果然是直接在三號位上,施拉姆夫下場休息。

    按照道理,施拉姆夫應該繼續留在場上,但施拉姆夫去扛巴克利顯然不太現實,巴克利隻能是坎普或者帕金斯兩人其中一個去對位,最好的選擇還是有速度、有爆發力、有力量的坎普去對位。

    所以超音速的陣容才會這麽難,鋒線上一群人,沒一個適合和巴克利去搞。

    至於秦飛,喬治卡爾根本就沒有考慮過讓他進內線,以他的力量雖然在外線還不錯,但是和內線球員相比,還是太過單薄了,打前鋒已經是極限了。

    秦飛常規賽登場時,首要目標是防守,次要目標是得分。

    但是在季後賽裏,似乎有點變化,尤其是和火箭的這一輪,球隊需要有更多得分的人站出來。

    所以他上來就得到佩頓的傳球,肘區單打防守球員。

    防守他的還是馬裏奧,秦飛佯裝突破,後撤步跳投命中,為超音速得到兩分。

    “秦飛這後撤步越發嫻熟了。”

    連火箭的主教練湯姆賈諾維奇也開始感慨年輕人學啥都快。

    這後撤步跳投是秦飛結合他的突破率先開發的第二項主要進攻技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