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年代,國內對於NBA的轉播還處於一個摸索中前進的情況。

    但對於籃球迷而言,去了解NBA賽事並不算是一個難事。

    通過體育類的報紙、雜誌等等,完全可以去了解NBA的動態。

    很多籃球迷都知道,有一個華人球員在NBA裏打球,而且還打進了季後賽之中。

    但是因為信息並不發達,球迷們也不太清楚NBA是一個什麽級別,隻知道是海外的一個聯賽,包括對聯賽本身也不怎麽了解。

    比如對於喬丹的印象。

    很多球迷知道邁克爾喬丹打球很好看,能賺很多錢,看喬丹場均0分年年得分王,覺得NBA的得分王就應該是這個水平。

    書店裏還有諸如《NBA球星50大絕招》之類的書籍,裏麵有賈巴爾勾、便士突破變向等等技能的探討,也有很多球迷會模仿這些喜愛球星的絕招。

    至於華人球員去NBA打球到底有多難,似乎也沒有太深刻的印象。

    “得分後衛秦飛飛身暴扣。”

    這是很多80後球迷對於秦飛記憶,他們知道秦飛就像他的名字一樣,能蹦的很高,在球場上的很多精彩鏡頭,都是像是在上飛的一樣。

    國內的很多籃球評論員、記者都秦飛的身體素質非常強。

    津津樂道的是關於胡衛東和秦飛的身體素質對比。

    年長的球迷認為胡衛東可能要稍微強一些,畢竟胡衛東可是在皮蓬麵前扣籃,是他們真實見到過的飛人。

    而年輕的球迷則堅持認為秦飛的身體素質更強,因為在胡衛東麵前砍下4分的科比,如今在NBA裏的表現,還不如胡衛東。

    老球迷就很意外。

    科比是誰?

    ........

    G戰結束之後,超音速全隊的壓力非常大。

    火箭已經展現了新三巨頭的實力,並且守住了主場優勢,下麵一場比賽,繼續在火箭隊主場舉行,如果超音速還是輸了,那麽1比落後的超音速,基本就告別了係列賽獲勝的可能性。

    而火箭隊即便是輸掉G4,也隻是和超音速重回同一起跑線上,雙方展開最關鍵的G5戰。

    全隊這兩都封閉式訓練,除了訓練之外,沒有和外界有任何的接觸。

    喬治卡爾必須保證全員的狀態,為此拒絕了任何可能性的幹擾。

    康柏中心畢竟是多年的老球館了,設施都比較破舊,眾人訓練的時候,連空調都沒開,特別燥熱。

    訓練師在幫助秦飛訓練三分球。

    一個賽季以來,秦飛都沒有怎麽練過三分球,但是三分球命中率卻每個月都在上升,到最後三分球命中率剛剛達到成,這也是讓訓練師感到奇怪的地方,隻能歸功於秦飛的賦異稟。

    “手感不錯呀!”

    訓練師傳了兩次球後發現,秦飛底角位置的三分奇準。

    “看來我應該多在底角的位置上投投籃。”

    聯防還沒有合法化之前,其實也沒有什麽“底角射手”的專類名詞,超音速的戰術體係中,高位的擋拆比較多,兩側拉開的底角相應地會有很多機會,所以底角三分投的準也是一種體係需要。

    秦飛發現自己雖然屬性上來了,但是哪塊區域投的準,還是要看自己的訓練,同樣的三分球,不同的區域用同樣的屬性投出了不同命中率的三分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