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已經是超音速常規現象,沒有人覺得特殊,倒是第二個到達球館的人,讓秦飛感到非常驚訝。

    坎普。

    坎大爺一臉嚴肅,秦飛心想又怎麽了。

    坎普看到秦飛正在訓練,走過來主動要求和秦飛單挑。

    “秦,趁著正式訓練還沒有開始,我們先練兩個。”

    秦飛猜測坎普是被巴克利刺激到了吧?

    上一場比賽中,巴克利一直不溫不火地打比賽,但在最後一刻,他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領,就這麽一瞬間的爆發,搶走了本該屬於超音速屬於坎普的籃板,還打成二次進攻。

    坎普嘴上不,心裏特別鬱悶。

    他確實訓練非常不積極,那是因為他覺得常規訓練對自己沒有太大幫助,可現在一看,他根本是防不住巴克利。

    所以比賽結束之後,主教練喬治卡爾在新聞發布會上,稱讚了火箭隊的嚴密性,同時也對超音速隊的內線提出批評。

    “我們丟了一些籃板,沒有了屬於我們的領先優勢,節奏上被對方牽著鼻子走,尤其是最後時刻,沒能堅持自己的特色。”

    教練就算了,坎普最難受的還是巴克利的垃圾話。

    巴克利輸了還非得嘲諷坎普,衝著他大吼。

    “老子再老五歲也一樣完爆你!”

    坎普一聽,這不是笑話麽?再老五歲,那巴克利就是9歲,而他才隻有歲,一個不定已經退役的人能打巔峰期的球員?

    有人主動要和秦飛對練,秦飛欣然接受。

    .........

    其餘幾場半決賽也打完了第一場,有些甚至已經打完了第二場比賽。

    尼克斯和熱火1比1戰平,爵士比0領先湖人。

    公牛和老鷹隻打了一場,公牛第一場分險勝。

    比賽日,西部半決賽超音速和火箭的G戰準時開戰。

    這場比賽,超音速調整了首發。

    一個賽季都擔任首發的吉姆被喬治卡爾“棄用”,帕金斯首發出戰,頂上五號位。

    帕金斯是真沒想到,打了一輩子的前鋒,到頭來有一居然要去扛中鋒。

    而且他也扛不住啊!

    真心辛苦.......

    火箭隊沒有任何變化,還是這五人首發。

    這一變化唯一的好處就是超音速隊的內線不至於一上來就被爆了,帕金斯雖然身高彈跳都不如吉姆,但是有體重、有力量、有經驗。

    兩隊一開場,火箭先打內線,轉外線找投手投射三分,手感還不錯,中了兩記三分。

    超音速這邊則是一改上場比賽後衛主導進攻,由鋒線率先發動進攻,往籃下衝擊。

    坎普突破扣籃,突破造殺傷,一時間竟然把巴克利壓製。

    秦飛在場下坐著,略感無聊。

    就在他感覺馬上自己快上場時,場上忽然風雲變化,一聲嘶吼中,鬧出亂糟糟的一片,球迷們起哄,教練心急,一時間好不熱鬧。

    臥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