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靶中心球迷最擔心的環節到來了!”

    當秦飛登場時,他受到了滿場的噓聲,主持人哈哈大笑,覺得這個場景特別有意思。

    海倫娜握著雙手,眼裏有些擔憂。

    安妮覺得很酷,他就像是在和全世界對抗一樣。

    遭遇職業生涯最強烈的噓聲,秦飛麵色不改。

    隨著他的實力越來越強,在球隊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這種事情以後還會發生,黑他的人也會越來越多。

    早就做好了準備。

    從他踏入職業球場的第一開始,便有了覺悟。

    “防住他!”

    森林狼的球員互相對視一眼,從眼裏看出全力以赴的決心。

    此時已是關鍵時刻,誰還管你是不是新秀,這場比賽輸了,他們一切都沒了,球隊曆史第一次進入季後賽,將會以贏零場結束。

    榮譽化成恥辱,誰也不想看到這一幕發生。

    所以,和超音速隊拚了!

    森林狼全隊振奮精神,每一個球都不會輕易放棄。

    喬治卡爾真沒想到對方能做到這種地步,也許是主場優勢,也許是其他原因,現在的情況就是超音速隊陷入了森林狼刺刀見紅的白刃戰裏,無法掙脫。

    這種情況下,唯一蹦躂的特別歡的就是新上場的秦飛。

    先是在防守端又斷掉了森林狼的球,然後進攻端頂著防守球員投進中距離,上場就有發揮。

    這樣的發揮非常刺眼,森林狼全隊都很難過。

    他不是連續性的進攻浪潮,但他每每都有發揮,眨眼間,個人得分已經來到了11分。

    “這是他的正常發揮,在本賽季的一月份之後的比賽裏,秦飛的場均得分超過了10分,最終一個賽季下來,場均得分也接近了10分,是超音速替補席上的重要火力點。”

    秦飛得分提高的原因就是他投籃穩定性的增加。

    這個年代裏,光靠衝擊籃筐就拿到高分是不可能的,因為NBA還沒有設立防守三秒,很多大中鋒的護框能力又強,不是真正的飛人,衝擊籃筐隻能自取其辱。

    所以很多的超級中鋒場均蓋帽超過三個,甚至四個都是有原因的。

    秦飛剛開始得分困哪是因為他隻有打內,得分大部分來自於攻守轉換,現在他的得分開始在陣地戰中發揮,防守球員一個不注意,他就能用中投來解決戰鬥,防守他的難度比賽季初高多了。

    這就是他的進步。

    補上秦飛的火力,森林狼隊替補重新被壓製,超音速再次反超了比分,但沒有超過多少。

    第三節末端時,何塞和坎普擋拆,坎普中距離跳投不進,帕金斯意外搶到一個前場籃板。

    他直接傳給弧頂位置秦飛,秦飛接球揚手一記三分球。

    “大了!”

    一出手,秦飛就感覺不妙,可籃球的弧度卻極高,最終正麵打板,掉入了網窩之中!

    不知道是哪個球星過的名言,遠程打板都是蒙的。

    尤其是三分。

    蒙的也是好球,職業生涯裏,你總有一些蒙到的球。

    秦飛這一球是明顯投大了,誰知道打板後正好進框,這一球太誅心,第三節隻剩下最後15.8秒,桑德斯也沒有叫暫停。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