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俯衝掠過明尼阿波利斯機場。

    這座機場是中西部最大、最繁忙的機場,是明尼阿波利斯和聖保羅共用的機場。

    機場上下來,再搭乘計程車,來到了市區。

    海倫娜還是第一次來到明尼阿波利斯市,從計程車的玻璃窗戶,好奇地打量著這座城市。

    午後,酒店外麵的秦飛等的有些不耐煩了,反複看了看手表。

    終於,橘黃色的計程車飛馳而來。

    車門打開,戴著墨鏡的紅頭發少女穿了一條短裙,露出兩條纖細的長腿,戴著墨鏡,非常熱情地撲進了秦飛的懷裏。

    軟香入懷,兩人之間關係愈發親密。

    “我幫你拿箱子。”

    秦飛積極地幫她打開後備箱,結果在另一側的車門也打開了,車上下來一個女生,同樣戴著墨鏡,身材極為火辣。

    “Hell~親愛的秦,我們又見麵了!”

    秦飛雖然意外,馬上反應過來了,這不是海倫娜的大學女同學嗎!

    “安妮!還是那麽漂亮!”

    兩人均是住在超音速的下榻酒店之中,秦飛幫她們兩人完成了入住,就像去年一起去看南加大的比賽一樣。

    “今晚上的比賽結束之後,才能確定還有沒有第四場的比賽,所以先幫你們辦理兩的入住,不管怎麽樣,先住下來,如果沒有比賽,也可以多玩兩。”

    秦飛想起了那句旅遊的經典名言——來都來了,不如怎麽怎麽樣.......

    辦理好入住,他又幫忙把兩人的箱子拿上去。

    這家酒店檔次比較高,設有屋頂遊泳池、休息室和內部餐飲場所等等,每間客房均采用當地文學、藝術作品和定製裝飾。酒店的餐廳在別致的鄉村氛圍中供應從當地采購的納維亞風味美食,當然,為方便客人,酒店亦提供客房內用餐服務。

    “下午我就要去球館裏訓練了,你們可以在酒店裏休息一下,用餐的話就在酒店裏就行,晚上的球票我放在這裏。”

    秦飛把球票放在桌上,心想還好勞資多買了兩張,要不然兩個妹子就隻能有一個看比賽了。

    秦飛安排的妥妥當當,細節方麵也做得很好,這讓海倫娜很感動,他走的時候,海倫娜送他出客房,踮起腳尖親了一下他的臉。

    “謝謝你的安排。”

    秦飛詫異地看了她一眼,然後默默地把另外半邊的臉也轉了過來,“隻親一邊的話,我掌握不了平衡。”

    海倫娜風情萬種地白了他一眼,但還是乖乖地踮起腳,撩起頭發,露出鮮豔的紅唇,親了一下他的另外半邊。

    “我們客房的位置在四樓,有什麽事情你可以直接喊我,另外,今晚上球館裏空調打的比較冷,可別穿短裙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