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完後,鮑勃也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他讓秦飛呆在原地不同,隨後找喬治卡爾了此事。

    很快,隊醫過來帶秦飛去做檢查。

    得知秦飛感冒之後,超音速全隊都很關注。

    秦飛感覺還行,測量後發現有一點點的溫度,隊醫建議休息休息就好了.......

    所以在季後賽的這個關鍵時刻,秦飛居然破荒地被放了一次假?

    他在家休息了一,隨後便是迎來和森林狼的第二場比賽。

    依然是在超音速隊的主場。

    秦飛隻是一個普通的新秀,沒人關注他感沒感冒,如果他現在是超音速隊的絕對主力,那此刻應該會被大書特書。

    上場前,秦飛感覺身體有些發虛。

    “這場比賽會適當減少你的出場時間。”

    鮑勃拍拍秦飛,教練對球員感冒時的使用比較保守,如果不是季後賽,甚至會讓秦飛直接休息,反正超音速不缺打球人。

    秦飛想沒關係,請開始你們的表演,他可以躺贏。

    ........

    所以第一場表現還不錯的秦飛,第二場比賽一共就隻出戰了7分鍾,拿到分籃板的數據。

    森林狼87比105不敵超音速,喜提兩連敗。

    正常情況下,下克上的難度太高,尤其是這個年代裏,首輪隻打五場比賽,超音速贏了兩場之後直接拿到了賽點。

    接下來森林狼要連贏超音速三場比賽才能贏得係列賽。

    這難度也太高了。

    桑德斯隻能用“當初掘金就是這麽幹的”,來激勵森林狼。

    加內特很生氣,因為隊友們沒了鬥誌。

    他隻是一個二年級的球員,但是他在場上充滿了激情,他覺得比賽不到最後一刻都不能放棄,森林狼怎麽了,公牛隊當年還是聯盟的弱雞呢!

    到想把弱旅改造成NBA霸主的,加內特絕對算是其中一員,這個時期的他,野心勃勃,看著喬丹的傳奇曆程,感覺他自己也可以。

    加內特和坎普其實有蠻多相似的地方,比如兩人作風都很強硬。但因為有佩頓的存在,坎普發展成為一個衝鋒陷陣的大將,而二年級的加內特已經逐漸展現出領袖氣質,往大包大攬的全能方向發展。

    加內特的鼓舞是有效果的,回到主場的森林狼隊,陡然一變。

    從麵上看,已經拿出了背水一戰的氣勢。

    而且明尼蘇達的媒體都了,進隊以來一次季後賽,哪怕贏一場比賽都是曆史性的一步,一定要“拒絕橫掃”。

    誰不想創造曆史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