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前,在問到兩支球隊最大的差距在哪時,菲利普桑德斯教練用了“經驗”這個詞語。

    非常的簡潔且精準。

    因為兩支球隊,一支是經驗老道的老牌勁旅,去年還打進了總決賽;而另外一支球隊隻是一支青年近衛軍。

    球隊中被認作是未來雙子星的馬布裏是一名新秀,加內特是一個二年級生。

    就這樣的一支球隊,和超音速交手,獲得哪怕是一場勝利,恐怕都是奇跡。

    明尼蘇達的球迷有時候也會這麽認為。

    驚喜的是,第一節森林狼居然打平了超音速。

    青年軍能有這樣的發揮實屬不易,所以很多人開始抱有希望,也許真的能夠黑七也不定,畢竟對麵曾經被黑八過。

    結果發現第二節就被打回原形了。

    從第二節的後半段開始,超音速連續防成森林狼的進攻,同時通過自己穩健的進攻,一點點地拉開差距。

    桑德斯叫不叫暫停都沒有多大的用。

    最後到了半場時,森林狼41比48落後了超音速7分。

    7分,在這個攻防轉換並不快的年代裏,已經算是比較大的差距了,加內特和馬布裏都一臉嚴肅,走回了更衣室裏。

    鋒線上做不出什麽文章,第一陣容幹不贏,第二陣容如果還沒有發揮,那這場比賽等於直接涼涼。

    所以桑德斯轉變思路,中場休息時,用大量的雞湯來鼓舞球隊的士氣。

    就在兩支球隊鏖戰至半場時,第二的其他三場比賽已經全都結束了。

    公牛贏了子彈、老鷹勝了活塞、開拓者輸給了湖人,依然是上半區的球隊全贏。

    在休斯頓,火箭隊的球員集中到了一起,專門觀看這場比賽。

    按照賽製,第二輪火箭就會和兩者中的勝者交戰。

    從火箭隊的角度看,他們肯定支持森林狼獲勝。

    森林狼如果贏了,那真是睡著都能笑醒。

    “森林狼的替補也太弱了,現在為止一共就拿了分。”巴克利嘴上這麽,心裏覺得火箭隊的替補也不大行,而且後衛線太差,就靠德雷克斯勒,碰上了超音速,不知道外線該怎麽搞。

    “森林狼要贏太難了,除非所有人的手感特別好。”

    “史蒂芬馬布裏也沒有什麽發揮,還不如他第一次遇到超音速隊時候打的好,這場比賽頂多發揮了六成實力。”

    “要搞定佩頓的防守,隻能先從內線做起,從外線發動進攻實屬不易。”

    眾人七嘴八舌地議論,隨後中場休息結束,雙方的球員重新回到場上。

    鏡頭裏,森林狼沒有進行任何的變化,倒是上半場領先的超音速隊主動變陣,“喬丹師兄”薩姆帕金斯頂替吉姆進入首發。

    “最強陣容!”

    連他們看球的場外人都知道,超音速要在第三節發動猛烈攻勢了,也不知道頂不頂住。

    鏡頭語言很有意思,給兩個教練一人一個鏡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