鑰匙球館內,人聲鼎沸。

    季後賽首場比賽,球迷們不約而同地穿上了經典的綠色球衣,放眼望去,好像置身於茫茫的大草原之中。

    因為球迷在上方,所以走在哪裏,頭頂都有點綠。

    秦飛就覺得為什麽不換白色球衣呢,白花花一片,多好看。

    此時,兩隊球員準備登場。

    森林狼今的首發是馬布裏、道格、加內特、古格裏奧塔和迪恩。

    以秦飛的眼光來看,加內特這種身材技巧速度爆發力都兼具的超級長手長腳怪,不全隊加速配合他抱著球往籃下突破簡直是暴殄物。

    而照這個套路正常玩下來的話,他應該可以場均拿二十七八分,每場四五個反擊扣籃,外加無數讓對方教練砸技術台狂罵“這他媽難道也可以”的罰球。

    所處的時代並不允許他這麽做,前兩個賽季,KG都被當做是巨型前鋒來使用,而此時NBA對於巨型前鋒最常規的用法就是低位背打 跳投。

    同時,這幾年裏,內線怪獸簡直紮堆,大個子往內線殺傷並不是太好的選擇。因此加內特一直沒有開發出多好的持球突破,底線翻身跳投從那時起就被認為是最適合他的技術能力來開發,並且直接貫穿他的整個職業生涯。

    所以很少看到加內特把自己的身體賦用到極致。

    他打球總是有理有據,見得最多的還是“鐵血大跳投”。

    進攻端是前鋒,防守端,有時候會頂一下四號位,比如遇到了坎普,加內特肯定要去想辦法限製一下他的。

    秦飛在場下坐著,他看到一些球迷穿了他的18號球衣。

    今是季後賽,最顯著的不同的就是連場邊的攝影攝像都增多了,大媒體記者們席地而坐,不斷調試著設備,做著各項準備工作。

    熱情的DJ現場敲出激情昂揚的開場音樂,伴隨著巨大的噪音,比賽即將開始。

    何塞、佩頓、施拉姆夫、坎普和吉姆。

    吉姆頂住了壓力,雖然上場時間也有十幾分鍾,卻坐穩了球隊的首發。

    嘟——

    哨響,球飛向空,比賽正式開始。

    ........

    今的比賽現場,有不少隊員都請了家裏人來助威,就連斯諾也叫上了他的家長。

    家人永遠是最強的動力。

    很多球員都認為,有家人才能打出最好的表現。

    “你又是一個人嗎?”

    斯諾很奇怪,秦飛似乎沒有帶什麽人來球館。

    “不啊,我有一整條街的人支持我。”

    “又吹牛.......”斯諾當秦飛在胡八道。

    可秦飛的是真的,就在上方的綠色方陣之中,有很大一片來自於中國城的球迷,他們組成了秦飛的後援團,舉著中文的標語,喊得特別熱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