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收到了一封信。

    來自遙遠的華盛頓地區,寫信的是一個九歲的孩子。

    凱文杜蘭特,在他母親的幫助下寫了一封感謝信,感謝當初秦飛給杜蘭特莫大的鼓勵。

    他他現在已經開展正統的籃球訓練,並且在這條道路上找到了新的夥伴。

    “這位夥伴的名字叫邁克爾比斯利,他真的很厲害,我雖然比他一歲,可卻完全打不過他,他是一個真正的才。”

    杜蘭特在信中比斯利很強,賦比他還高。

    秦飛看完之後覺得孩子眼光還是不行,而且總是不夠自信,就和他那在社區裏遇到羅伊一樣,他們根本不知道自己有多強。

    秦飛想了想後寫了一封信回給杜蘭特。

    “來信已收悉。恭喜你在籃球生涯道路上跨出堅定的一步,籃球無疆界,我在西雅圖也能過感受到你在東海岸的熱情,希望你能永遠熱愛它,就像是熱愛生活一樣,當成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一段似是而非的話,秦飛自己都看不懂。

    有的時候雞湯就是這樣,自己搞不懂的東西,一百個人解讀卻能解讀出不同的東西。

    比如下雨。

    在某些人的眼裏,下雨就不是下雨。

    渲染了一種悲涼的氣氛,暗示了人物孤獨的悲慘命運,揭露了冷漠的社會環境,為放晴之後的辛苦工作埋下伏筆,與溫暖的晴形成鮮明對比.......

    孩子的世界很單純,秦飛能夠想象的到,杜蘭特收到他的信有多開心。

    .......

    NAA最火熱的時候,秦飛在電視裏也能收看到比賽。

    NAA的錦標賽充滿了不確定性和偶然性,能夠一場比賽不輸拿到總冠軍,是非常難的一件事。

    去年他拿到冠軍是多難,喬治城曆史上的第二次而已。

    而喬治城還被稱為是強隊,也一共隻有兩次總冠軍,很多被冠以強隊之名的球隊,一次冠軍都還沒有過。

    今年,羅米和維克多率領的喬治城,隻打進了三十二強。

    比賽結束之後,這些球員紛紛參選。

    但驚歎隊中真正有機會被選中的,似乎隻有賈希迪,羅米和維克多的選秀行情並不好,大概率要落選。

    然後如果落選的話,兩人還要去找新的工作。

    要是羅米落選了,秦飛都想好了,建議他去華夏找工作,BA剛剛起步,正在大規模引進外援階段,工作不比老美的一些次級聯賽差。

    當然,也許隻是秦飛的一廂情願,羅米可能還覺得在熟悉的圈子裏生活更舒適。

    NAA轟轟烈烈進行當中時,很少有人注意到,在三月份,西部有一支球隊打瘋了。

    沒錯,就是爵士隊。

    整個三月份,這台老爺車狂飆猛進,單月14勝1負,領先了超音速個勝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