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的春意還要從路邊的野花等細節去仔細探尋,在三月裏,再遲鈍的人也能感受到春來了。

    雨漸漸少了......

    在西雅圖三月的前二十基本無雨,後十又持續下雨。

    氣溫在震蕩中向上攀升。

    三月份的櫻花是西雅圖的看點。

    櫻花的美不僅在於盛開時的繁花似錦,而美在它的稍縱即逝,美在落下時的滿地緋紅,春意盎然的時節裏它的凋零沒有讓春失去一絲生機,反而讓暖陽中帶有更多的甜意。

    這個城市有一種文藝的氣息,自認為是俗人的秦飛總感覺有些格格不入。

    但不妨礙城市裏的人對他的喜愛。

    除了海倫娜之外,另一波對秦飛表達支持的人是他認識了沒多久的新朋友,來自於港島的“有錢人”林萱怡。

    她又來西雅圖了。

    秦飛有些搞不懂,有錢就可以不用上學的嗎?

    兩人年齡相仿,林萱怡對NBA球星的生活很感興趣,聊過幾次之後,現在也比較熟悉,她來了西雅圖後約秦飛出門,商量一些事情。

    周日休息日,一大早秦飛準時鍛煉結束。

    洗完澡後,他乘車去了華盛頓大學。

    西雅圖位於華盛頓州,所以華盛頓大學在西雅圖。

    秦飛戴著鴨舌帽,坐在大學進門口的一處石階上,迎著溫暖的陽光,看著進進出出的漂亮女同學。

    他現在也算是西雅圖的名人了,在大學裏被認出來概率比較高,出門戴個初級偽裝,低調一些。

    放眼過去,滿眼都是春的顏色,嫩綠的草坪和粉嫩的櫻花鋪滿了整個校園。

    賞櫻的遊客有不少,因為這些美麗的櫻花樹,華盛頓大學被公認為世界最美麗的大學校園之一。

    櫻花落下的時候,遠見高挑的姑娘款款走來。

    她穿一條甜係碎花半裙,露出的半截腿,纖細白嫩,上搭一件率性的格紋西裝,利落的剪裁貼合身形,勾勒出姣好身材。

    “怎麽戴了個帽子?”

    林萱怡笑著問道。

    “人太紅,怕被人堵著出不了學校。”

    秦飛笑嘻嘻地壓低了一下帽子。

    兩人並肩在學校裏麵散步。

    學校中央廣場因為大片的櫻花圍滿了人,圖書館的哥特風格建築配上廣場周圍排列有序的櫻花樹,讓紅色,粉色,綠色變成了最讓人賞心悅目的景色。

    秦飛下意識地把她往人少的地方帶,很快就鑽到了一處樹林裏。

    林萱怡也沒覺得不妥,樹林下陰萌的地方,微風吹來時,更有一絲的涼爽。

    “聽你們馬上要開始季後賽了。”

    林萱怡如今作為西米爾服飾的老板,對旗下代言人還是稍微關注下的,隻是籃球方麵基礎知識掌握的不多,能知道季後賽就不錯了。

    “是的,下個月的這個時候,你喊我我都出不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