熟歸熟,鬧歸鬧,VP的歸屬開不得玩笑。

    科比雖然臉上帶著贏了比賽的笑容,這眼眸深處對VP的渴望還是清晰可見,至少秦飛懂他。

    新秀賽VP也是VP,雖然份量不是很足,但錯過了這個VP,後麵拿到所有關於VP的榮譽都很難。

    現場的主持人也在討論,VP會頒給誰。

    按照人們設想中的慣例,應該是給勝方表現最好的球員。

    不過也不絕對,之前在1995年的新秀賽上,雖然綠隊輸給了白隊,但是埃迪瓊斯表現搶眼,全場砍下5分,收獲了VP榮譽。

    主持人之間爭論不休,可是勝方有數據好的球員,VP大概率在勝方中挑選。問題是勝方西部新秀明顯是秦飛和科比兩人合力才擊敗了艾弗森率領的東部新秀。

    而且兩人的數據不分伯仲,並且都破了記錄。

    當然這破紀錄的難度也不是特別高,因為新秀賽到現在為止一共才打了四期而已。

    工作人員在球場的中間搭建了一個臨時的簡易頒獎台。

    新秀們和攝影攝像記者都圍攏了過來。

    工作人員托著一個盤子走了過來,盤子上麵是一個透明的星狀獎杯,這就是新秀賽VP獎杯了。

    拿著話筒的是聯盟的官員,他穿著西裝,看起來比較年輕。

    年輕是新秀賽的主旋律,用一個年長的官員主持不合適。

    他恭喜西部新秀隊獲得了比賽的勝利,感謝所有新秀們在今這個夜晚奉獻的精彩表現,表達了對新秀們日後在聯盟裏繼續上佳表現的期許。

    然後就到了今晚最激動的VP揭曉時刻。

    他拿到了一張紙條,上麵是評選出來的VP人選。

    “K,我現在已經拿到了新秀賽VP的名單。”

    他拿起獎杯,不急不緩地宣布:

    “獲得1997年全明星周末新秀賽VP的球員是——”

    “來自西雅圖超音速隊的秦飛!”

    什麽,秦飛?

    科比的臉瞬間就僵了,畢竟還隻是一個十九歲的少年,笑容都淡了許多,雖然還在那邊鼓掌,卻明顯整個人都不好了。

    真沒想到自己累死累活忙了一整晚,居然VP被秦飛給拿了。

    心情肯定是很不好的,但如果是秦飛的話,似乎也還可以接受,畢竟今晚他也出了不少力氣。

    哎........

    他頓時思緒萬千,有些難過。

    不知道為什麽,就特別想要拿到任何有關VP的榮譽,他感覺他就是最有價值球員。

    秦飛也很意外,一般這種VP不都頒給場上最活躍,得分最高的球員嗎?

    倒是他身旁站著的佩頓和坎普特別為他高興,慫恿他趕緊上去領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