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秀賽VP的這個獎項,對現階段的科比而言,實際上還有一些深層次的含義。

    比如,證明了科比確實非常優秀,能夠脫穎而出,是96屆中的得分好手。

    個人榮譽有了,球隊的地位相應提升。

    他和艾弗森還有秦飛不一樣。

    艾弗森已經確認為球隊的核心,每場比賽出場的時間隻嫌多不嫌少;秦飛是超音速重要輪換,確認為球隊第一培養對象,出場時間也相當穩定,最近都開始往0 的出場時間上冒。

    而科比,在湖人隊的出場時間非常不固定,多數時候隻能撈到垃圾時間出場。

    得個新秀賽VP,哈裏斯再怎麽不想用他,也得考慮一下製服組以及球迷的意見,畢竟飯碗還是要的。

    當然,這些東西科比自己沒想過,他看到了艾弗森,就是想要和他一決高低而已,得到秦飛這樣的幫手,科比很開心。

    幫手提出要分擔進攻壓力,科比想了想後,是應該要安撫一下的,畢竟秦飛不知道用什麽法子解決了內線問題。

    官方暫停過後的進攻中,科比主動給秦飛傳了一球。

    “傳球了?”

    艾弗森相當驚訝,他以為科比會和他全場幹到底。

    接球之後的秦飛動作極快,順步方向直接突破雷阿倫。

    雷阿倫隻拿出了七分力氣在防守,秦飛這第一步速度又快,他一個不察,直接被突破了。

    內線安東尼沃克和坎比很積極上搶,秦飛卻猛然急停,中距離位置上拔地而起。

    急停跳投,略帶一絲後仰。

    手腕下壓,手指尖把球撥出。

    命中!

    “中距離急停跳投?”

    艾弗森看得下巴都要掉了,剛才科比給他的是驚訝的話,秦飛現在這個給他就是驚嚇了。

    他太熟悉秦飛了,兩人大學裏一起打過那麽多比賽,訓練過那麽多。

    秦飛的技術特點非常明晰,突破 防守,偶爾會命中一些空位的投籃,可現在居然能開始運動中投籃了。

    剛才的這記急停跳投,絲滑順暢,絕對不是蒙的。

    “他又進步了。”

    艾弗森不由地感歎了一聲,當初他建議76人把秦飛招募過來,結果76人的製服組還秦飛沒有潛力,也不知道是什麽時候瞎的,你看看人家,一直都在進步當中。

    “好球!”

    科比跑來和秦飛主動擊掌。

    東部新秀隊進攻,這回合沃克在內線要球,接球之後轉身接胯下,戲耍賴特,在中距離位置急停跳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