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攝的進程很快,當下午就全都拍完了。

    收工之後,林萱怡邀請秦飛共進晚餐。

    老板請吃飯,秦飛哪有不答應的道理。

    司機把兩人送到了一家名為“施皮納塞”的意大利餐廳。

    “這可能是這個國家最好的意大利餐廳之一。”林萱怡給秦飛介紹晚餐的地點,兩人一走進去,就聞到了濃濃的香味。

    兩人都不太喜歡鋪張浪費,點了家庭風味的幾道菜。有精致的意大利熏火腿,配上甜瓜蒙太奇和清淡的麵包。

    不能飲酒,點了餐廳獨家調製的飲料。

    餐廳裏的人很少,就這樣還不預約沒得吃,饑餓營銷發揮到了極致。

    細心的服務員給兩人點上了兩支香氛蠟燭,分別是花香調的鳶尾,和木質香的星辰,竟有一種來自西歐的浪漫。

    搖曳燭光下,女生臉微紅,氣氛稍顯微妙。

    “老實講,沒想到你們會找到我,畢竟我隻是一個普通的NBA球員,甚至連首發都不是。”

    秦飛一直覺得這個港資的服侍品牌很奇怪,下午拍完照片之後,這種感覺就更奇怪了,就好像對方花了幾十萬美元找了一個高級模特一樣。

    如果真是模特,那他的出場費也太高了。

    林萱怡笑著:“我們想要做的是長期的合作,並不是一兩的合作,你現在雖然隻是一個新秀,但未來不準呀,以後你成為了主力,在籃球領域影響力更大時,就是我們西米爾服飾收獲的時候。”

    “投資嗎?”

    “對,不過可比不上你的球鞋合同,連耐克都和你簽約了一千多萬的合同,我們這個隻能算是便宜的。”

    “萱怡的準備工作做得不錯呀,這你都知道了。”

    秦飛誇讚了一聲,林萱怡不知道從哪裏拿出了一張報紙,是講述昨超音速和公牛比賽的《西雅圖時報》,上麵寫道:秦飛已經坐穩了超音速的主力輪換,這個十九歲的少年正成為喬治卡爾最信賴的外線防守鐵閘,甚至有機會在主力退去巔峰之後,接過球隊的權杖。

    林萱怡讀完後遞給了秦飛,秦飛拿過來一看,果然是科裏寫的,兩人也算是老相識了,科裏現在已經變成西雅圖頭號“秦吹”了。

    “報紙上的事情不能當真,我跟你,萬一我做不了首發,你們這代言費我可是不退的。”

    秦飛哈哈哈大笑,把報紙往旁邊一放,四仰八叉地坐在椅子上,他手臂特別長,這麽一伸開,似乎能抓住兩邊的桌角,隨時可以掀桌子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