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挺想和喬丹交手的,但是實力不允許呀!

    佩頓全場盯防喬丹,除非陷入犯規麻煩,否則秦飛根本沒有機會。

    他想著以現在自己的功力上去,也逃不了被爆的命運,還不如老老實實地和這位看上去文質彬彬,又有點瘦弱的史蒂夫科爾對個位。

    快樂的刷點數據不好嗎?

    科爾:兄弟,不帶這麽幹的.......

    喬丹真沒想到秦飛這麽“沒有勇氣”,根本沒有像他在洛杉磯的時候,遇到過的某個夥子,吵著鬧著要和他一對一。

    穩......

    秦飛的防守對於替補球員而言真的太變態了,科爾感覺自己被一隻巨大的蜘蛛給鎖定了,全場一直在做折返跑,完全切斷了和球隊大佬之間的聯係。

    超音速的教練組激動了。

    “看,這就是我們選秦飛的原因。”

    鮑勃最為開心,他知道秦飛能切斷喬丹和其他球員之間的聯係,而當秦飛完成這樣的防守時,對於超音速整體防守的幫助是無比巨大的。

    喬治卡爾也滿意地點了點頭。

    從此刻開始,超音速隊從先發到替補的外線防守都無比強大,已經基本實現了從外線到內線的聯動防守機製。

    “我們的付出還是有收獲的,現在球隊的陣容裏就差一個好一點的高大內線了。”

    兩個教練對秦飛作出了最大的肯定,秦飛之後的出場時間肯定不用愁了,甚至因為要備戰季後賽的緣故,喬治卡爾考慮讓老將們適當的多休息休息。

    秦飛打了三分鍾後,喬丹下場休息。

    喬丹一下場,佩頓也跟著下場,斯諾撈到了出場的機會,秦飛回到側翼的位置上。

    皮蓬還在那邊開喬丹的玩笑。

    “這怎麽算呢?第一分在你頭上拿的嗎?”

    “放屁,這怎麽能算在我頭上呢,這應該是.......算了,就算是我頭上吧。這子也太沒鬥誌了,艾弗森、科比這些年輕的球員,不都搶著要和我對位嗎?”喬丹撇了撇嘴。

    “人家隻想著贏球,為什麽非要和你對位。”

    皮蓬笑嘻嘻地道。

    然後他忽然想起什麽,有些鬱悶:“聽這子球鞋合同簽了一千多萬,現在的錢真好掙啊!”

    額.......

    這話喬丹接不下去,皮蓬的事情他幫不了他,他又不是球隊的老板。

    他隻能拍拍皮蓬的肩膀,然後鼓勵道:“斯科特,隻要我們再拿了冠軍,一切都會有的。”

    “我知道的,我現在也盡量不去想這種事情,誰讓那時候我自己傻呢?”

    皮蓬雖然嘴上這麽,心裏其實還是有些怨言的。

    合同雖然簽了,但是合同是可以取消重簽的啊,是公牛隊的老板、總經理都太摳了,不想讓他多掙錢而已,現在隨隨便便的一個新秀,掙得都比他這麽一個明星球員多,真尼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