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的氣候溫和,空氣濕潤卻不潮膩,即使是雨季,被褥衣物都不會有潮濕的感覺。

    這裏的雨是那種綿綿細雨,多數時候不用打傘,穿一件衝鋒衣就可以了。

    到西雅圖吸引大公司建都的原因,還在於它的很多政策。

    在個人所得稅方麵,在米利堅納稅包括聯邦稅和州稅,幾乎每個人都要繳納聯邦稅,但每個州的繳稅稅率各不相同,有些地方甚至不收州稅。

    公司建都在西雅圖,它的員工的收入是不用繳納州稅的。

    還有在米利堅買東西,消費稅是另計的,而與西雅圖比鄰的俄勒岡州,就是一個免稅州,隻要開車個時,就可以節省超過6%的費用,但凡需要大量采購時候,就會有人成群結隊地開車到俄勒岡去采購

    總的來,這是一個融合著高科技、洋溢著創新文化和氛圍的現代化新興都市。

    特勒姆帶著秦飛來到了著名的四季花園酒店。

    這是西雅圖當地的豪華酒店了,位於城市繁華的市中心,毗鄰西雅圖藝術博物館,貝納羅亞音樂廳以及著名的派克市場。

    這裏花費不便宜,不過別人都願意花三十萬美元來找他代言,肯定不差這點錢。

    兩人進入酒店之後,秦飛主動和特勒姆道:“我去整理一下領帶。”

    他今難得地穿了西裝。

    因為簽約的是衣服品牌,而且人家就是賣西裝的,所以總不能再傳運動服,像這種正式的會晤裏,秦飛感覺不太合適。

    西裝是正裝,而NBA的球員都被稱為衣服架子。

    不光是因為高,而且他們身形一般都比較修長,尤其是因為彈跳出眾,跟腱要比普通人長的多,腿特別細。穿了西裝,整個人的精神風貌都變得不太一樣,筆直地站在那邊,便有一種出鞘的銳利。

    “走,總要讓買家看看沒選錯人。”

    秦飛整理好領帶走到大廳,特勒姆身旁站了另外一個亞裔女子。

    0歲上下的樣子,五官很漂亮,她外罩淺藍色的長款大衣,內搭白色的高領毛衣,下麵穿了一件高腰半身裙,搭配一雙黑色的皮靴。

    此時,她正有些迷惑地盯著秦飛,因為秦飛和她印象中的那個青澀少年模樣差別太大了。

    “林姐,這位就是西雅圖超音速隊的秦飛。”

    “秦,這位是西米爾服飾的創始人兼設計師林......林.......”

    特勒姆馬上作了一個介紹,但是到林姐的名字,明顯非常拗口,他念了幾次都念不準確。

    “我叫林萱怡。”

    正當特勒姆感覺有些尷尬時,她主動開口,用很標準的普通話出了自己的名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