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圖的球迷對秦飛有了一定的了解,很多華人球迷組成團體在看台上為秦飛加油。

    包括寫著中文字體的“秦飛加油”。

    非法防守沒有什麽明確的吹罰標準,尺度也完全由裁判來拿捏,今在超音速隊的主場,吹罰尺度上偏向一點超音速完全可以理解。

    第一次警告,第二次就直接技術犯規了。

    重發球,繼續走高位擋拆。

    這一次佩頓得到空間,接坎普的球佯裝走底線,吸引了防守傳給坎普,坎普拿著球衝擊籃框。

    這球打的簡單高效,但選擇有點問題,奧拉朱旺長臂張開高舉,遮蔽日。

    坎普扣不了,技術動作有點怪異,球砸框彈出,此時巴克利拍馬趕到,跳起來,雙手高舉,合住籃球。

    秦飛退防。

    火箭的進攻節奏一點都不快,慢慢悠悠地落陣地。

    然後一頓配合後找到強側奧拉朱旺,背身拿球,轉身過來麵框單打吉姆。

    走底線轉身,雙腳同時跳起之後落地。

    他強就強在,此時他的兩隻腳都是中軸腳,而且轉身的靈活性和速度性都不是普通內線能達到的。

    順時針猛然再轉,長臂伸出挑籃,在坎普的協防麵前將球打進。

    1比9。

    這身體控製力太驚人了。

    佩頓大聲鼓勵吉姆重燃信心,那邊主教練已經把薩姆帕金斯叫到了場邊,準備替換吉姆下場。

    三分線上,秦飛又一次得到了和坎普打擋拆的機會。

    “今真是........”

    秦飛雖然感覺怪異,但這機會他是會抓住的,左手持球往左路突破。

    後麵的馬跟的挺緊,秦飛接球減速,用身體卡著他。

    “草啊........”他忍不住在心中破口大罵,年紀輕輕不學好,哪裏來的這麽多老球痞招數?

    秦飛揮出輔助手往後一揮,打掉了他的手,然後猛然加速。

    這一步加速沒有【第一步大師】的加成,但因為比防守球員先跨,瞬間拉開身位,他追過來時,秦飛已經起速了,直插籃下。

    沒有防守三秒,籃下奧拉朱旺鎮守之中。

    這是秦飛和大夢的直接對話,奧拉朱旺感覺很神奇,這子敢直接挑戰他的防守?沒看到剛才連坎普都不行嗎?

    坎普:??

    衝擊的路上,已經來不及細想,秦飛抱起籃球,雙腳踏在地板上,高舉著籃球,充分的起飛。

    奧拉朱旺對自己的防守麵積非常自信,提前一步向前,雙臂舉起,直挺挺地準備幹擾或者封蓋秦飛。

    “蓬!”

    兩人撞在一起,奧拉朱旺的對抗能力十分驚人,基本在原地沒動。

    秦飛沒了動能下落,感覺這個時候自己出手,肯定會被帽掉。

    他眼珠子一轉,估摸著籃框的方向,隨手一拋。

    “這是投籃還是傳球?”

    大家都很疑惑,可就在這個時候,一雙手高高舉起,抓住了這飛過來的籃球。

    吉姆!

    論彈跳臂展,吉姆確實優秀,這麽離譜的.......傳球也接住了。

    他等於無人防守,雙手抓球空接暴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