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西雅圖後,96年剩下的比賽都在鑰匙球館裏度過了。

    鑰匙球館是新球館,去年才開始投入使用,秦飛對比了一下這個球館和老舊第紀念球館,也難怪快船隊後來非要和湖人一起,搬到斯台普斯新球館去了。

    新球館不光是外觀好看,內置設備等等也要比舊球館更好。

    96年的最後一場比賽,是在主場迎戰火箭隊。

    此時的火箭,在休賽期搞來了巴克利之後,已經組成了飛豬 滑翔機 大夢的超級三巨頭。

    三個人如果都年輕五歲,比賽沒得打,好在現在三個人都處於生涯巔峰的尾端。

    德雷克斯勒是三十四歲,其餘兩位三十三歲。

    前幾年的時候巴克利噴火箭可是噴地夠猛的,沒想到夏加入了火箭,你看這事弄得........

    為什麽非得搞來巴克利,其實也和超音速有點關係。

    上賽季,火箭隊身為衛冕冠軍卻在西部半決賽被超音速橫掃,鋒線缺人導致奧拉朱旺被圍剿致死就是火箭的命門,而巴克利正好能補上這一塊的空缺。

    還有一個契機就是湖人搞來了奧尼爾。

    奧尼爾你一個人肯定是按不住的,所以必須要有強大的鋒線輔助內線完成防守。

    所以夏的時候,火箭就瘋狂追求巴克利,不斷給太陽加價。

    本來太陽還想要拉上掘金作第三方,爭取把穆托穆博交易過來,這事情失敗了,導致火箭增大了籌碼,把隊裏一幫靠譜的年輕人都送了過去,其中就包括了卡塞爾。

    然後太陽交易了巴克利,得到了許多籌碼,間接幫助後麵換來了基德。

    巴克利加盟火箭伊始,他還不得不處理媒體“如何麵對加盟曾連續兩次淘汰你的火箭”的尷尬提問,對此巴爵士自我嘲諷道:“既然打不過他們,你也就隻能加入他們了唄。”

    不過自始自終巴克利也沒有逼太陽做什麽,而且太陽從他的交易中獲得了足夠的利益。

    交戰超音速,火箭隊上下都非常重視。

    這可是上賽季4比0橫掃火箭的苦主,為了對付超音速,火箭已經付出了太多的代價。

    究竟行不行,今這場比賽就是試金石。

    比賽日的晚間,鑰匙球館外麵難得地排起長龍。

    火箭畢竟是有著三位巨星,而且三位巨星之前也曾經在聯盟裏叱吒風雲過,有不的球迷基礎。

    買票的球迷大部分是奔著球星來的,火箭來訪,這場便成為了焦點戰。

    ........

    火箭的球衣是藍色為主,紅色鑲嵌並帶著條紋,以前巴克利,火箭的球衣醜爆了,像睡衣。

    沒想到現在他自己也穿上了睡衣打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