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晚擊敗了快船,而爵士輸了球,超音速反超爵士重新登上西部榜首位置。

    當比賽結束,球隊重返西雅圖。

    在回去的路上,消息靈通的某位助理教練向眾人到關於太陽隊和牛隊之間的發生的一筆大交易。

    牛隊宣告拆散基德、賈馬爾馬什本和吉姆傑克遜的“J”組合。

    這筆交易中,太陽隊付出了邁克爾芬利、A.格林和薩姆卡塞爾三位球員,外加一個98年的二輪選秀權,而牛隊則是把賈森基德、托尼杜馬斯和洛倫梅耶送了過去。

    三換三的六人大交易。

    然後太陽隊的一號位上就變成了凱文約翰遜、賈森基德和史蒂夫納什這樣三位球員,堪稱是震古爍今。

    之所以拆散J,一方麵是因為三個人本身相互有矛盾,甚至傳出了迷戀同一個女星而不合的傳聞,另一方麵也是因為牛隊本賽季迎來了一位新的總經理——唐尼爾森。

    從夏開始,牛隊的重心就是兜售基德,本來和湖人隊都已經眉來眼去了,最後“銀狐”哈裏斯阻止了基德 科比 奧尼爾的組合。

    如今送到了太陽隊得到了三位球員,但牛隊真正想要得到的隻有芬利一個人,卡塞爾和格林都會是唐尼爾森的籌碼。

    超音速的球員們也隻能感慨瘋狂,心如止水,在這個聯盟裏,交易就像是吃飯喝水一樣簡單,所有的球員都是貨物,之所以沒有被賣出去,隻不過是因為對方出的籌碼還不夠而已。

    鮑勃威西和喬治卡爾對視了一眼,兩人的臉色都有些沉重,就在方才,他們接到了來自於總經理沃利沃克的電話。

    ........

    這起交易動態瞬間吸引了整個NBA和外界媒體的目光。

    太陽隊的操作看不懂,三個控衛是不是有點太奢侈了?

    莫非1米85的凱文約翰遜要轉得分後衛嗎?有那麽矮的得分後衛?

    所有人都哈哈一笑,然後莫名地想到了費城的那個矮個子狀元,不由陷入了沉默之中.......

    當然,唐尼爾森也無愧“瘋狂科學家”之名,球隊這樣的一名超新星,就這麽賣就賣掉了。

    而他也絕對不會僅僅滿足於隻賣掉基德一個人,從入主牛的那一刻開始,不論是基德還是其他兩J,都被擺上了貨架。

    基德賣走了,其他兩位也進入了倒計時。

    不留一個,完全拆掉重建,這就是瘋狂。

    秦飛聽過之後,記得是有這麽一回事,後來傑克遜被送到了籃網,馬什本轉會熱火,全都是在這個賽季完成的。

    而集齊了三大控衛的太陽隊也最終沒有打出什麽成績,一直平平淡淡了許久。

    “賈森基德打球還可以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