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年的飛俠,剛剛出世,完成了這麽一記驚世駭俗的隔人劈扣。

    秦飛看的目瞪口呆,這家夥可真夠瘋狂的。

    爬起來,拍了拍身上的灰。

    科比略顯稚嫩的臉非常平靜,眼眸的深處卻透露著絲絲殺氣。

    佩頓笑了。

    “這子真是有點意思啊!”

    哈裏斯無法什麽,科比的表現.......他從教練的角度看,單挑佩頓肯定不會是一個好的選擇,但從球場結果來看,湖人隊替補球員氣勢大增。

    退防中,幾個年輕人“嗷嗷”地亂叫,感覺有一身熱血,揮灑不去。

    喬治卡爾很驚訝。

    他轉頭和助理教練鮑勃道:“科比的身體素質真好啊。”

    鮑勃笑著點點頭:“確實,這樣級別的扣籃,在新秀的身上很少見到。”

    “都他對抗不行,沒想到扣籃的時候這麽瘋狂,這樣子的球員已經很少見到了。”

    “所以他人氣很高,很多洛杉磯的球迷很喜歡他。”

    科比雖然扣了一個,吉姆也灰頭土臉的樣子,但總體來看,湖人隊是居於劣勢的。

    而且很快,科比在佩頓的嚴防死守下,沒有什麽其他的機會了。

    哈裏斯立即換上了埃迪瓊斯打三號位。

    此時兩邊走馬換將,秦飛下場休息,斯諾登場比賽。

    斯諾心想自己應該比費舍爾厲害點吧?這個二十四順位的新秀似乎沒有什麽名氣。

    ........

    科比打了五分鍾,除了這記驚世駭俗的體前變向加個人暴扣,還貢獻了一個籃板和一次失誤。

    失誤來自於佩頓的逼搶,底線運球時被擠地踩了線。

    隨後,奧尼爾也上場了。

    休息了足足十來分鍾的奧尼爾重回場上,體力充沛,精力旺盛,很快就又得到分數。

    這奧尼爾是當今聯盟裏最能得分的五號位,前兩個賽季,場均得分9.分。

    這賽季雖然受到一些傷病的困擾,卻無礙在內線的殺傷,隻要把球傳進去了,防住他的概率就隻剩下了四成,而且還可能被造犯規。

    要不是超音速之前建立了優勢,這一波就追回來了。

    喬治一看不行,趕緊把坎普放上去。

    坎普作為最能搶斷的四號位之一,一上場,對奧尼爾的協防幹擾大了許多。

    哈裏斯心想這個時候有個能投籃的四號位就好了,但偏偏韋斯特把迪瓦茨交易了,導致他現在隻能用坎貝爾。

    坎貝爾是中鋒出身,活動範圍比迪瓦茨多了,根本拉不開多少空間。

    中場休息,超音速54比51領先湖人分。

    半場休息時,鏡頭裏反複播放科比的那記個人暴扣,足以登上本日十佳球榜首位置。

    球迷們覺得票價值了,既看到了新秀的隔人暴扣表演,又看到了全力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