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西雅圖下著雨,氣比較陰冷,派對放在了室內。

    大房子、吵鬧的人群、瘋狂的音樂以及取之不盡的啤酒,整個豪宅之中煙霧繚繞。

    室內的溫度很高,有人打撲克、有人跳舞、有人邊喝酒邊聊,好幾個身材火辣、穿著黑色絲襪、畫著濃妝的各色美女,陪笑著奉獻上該有的悸動。

    秦飛估計這就是坎普花錢請來的的十八線妹妹吧,有人的快樂就是這麽膚淺嗎!他有些義憤填膺,直到坎普拉來了一個漂亮的金發妹妹,一把推進了他的懷裏,他才微微釋懷。

    “這是我們西雅圖的新秀哦,最棒的秦,他隻有十八歲呢!”

    坎普大笑著介紹道:“秦非常優秀,昨在明尼蘇達投進了一記壓哨的三分絕殺!對,而且他剛入聯盟就簽下了一千多萬美元的球鞋合同,比我那時候可強多了!”

    前麵的一連串前綴完妹子毫無反應,直到到秦飛簽下一千多萬的大合同,妹子陡然一愣,然後展顏露出了燦爛的笑容,反手勾住了秦飛的腰部。

    秦飛隻穿了薄薄的訓練外套,她在他的腰部輕柔地撫摸著,然後伸出另外一隻手放在秦飛的胸膛上,嬌滴滴地道:“弟弟真的好優秀呀!”

    秦飛笑嘻嘻地攬著她的香肩往裏走,越走越發現一些驚奇的東西,眼皮直跳。

    比如橫躺在沙發上,吞雲吐霧眯眯眼的黑人夥;比如作出一些不雅舉動,正在瘋狂接吻的一對男女.......

    最暴躁的就是飲酒遊戲環節,兩個大漢在中央的位置玩拚酒的遊戲,圍觀的群眾發出尖叫聲,伴隨著重金屬的音樂充斥著耳膜,簡直就是一個型私人夜店。

    搞這麽一個派對得花多少錢?

    秦飛暗自咂舌,坎大爺果然是投資鬼才啊.......

    懷裏的妹子不知道何時手裏拿了一杯紅酒,她舔了舔鮮豔的紅唇,在秦飛的耳邊低聲道:“要喝點酒嗎?”

    “哈哈哈,酒就不喝了,你先去玩,一會兒再來找你。”秦飛拍了一下她的屁股,把混合著香水和酒精味道的她推了出去。

    她臉上有些可惜,卻也沒什麽,搖曳著身子,笑嘻嘻地離開了。

    那邊,坎普端了一個放牛排的盤子給秦飛送來,他帶著秦飛四處轉悠了一下,主要還是介紹他這套花費了一百多萬美元的豪宅。

    金碧輝煌,氣勢不凡.......

    兩人來到二樓的陽台上,這裏稍微安靜一些。

    別墅外,下過雨的山間空氣濕潤,有一些泥土芬芳,聞之則精神一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