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搏戰時,比分貼的更近。

    馬布裏麵對佩頓的防守,雖然命中率不高,也出現了多次失誤,但依然敢打敢拚,尤其是在下半場一次進攻中,給加內特送出了一次空中接力。

    加內特空中接過籃球,雙手在坎普的頭頂暴扣。

    森林狼這一場比賽最大的亮點就是二年級的加內特麵對聯盟裏已經赫赫有名,並任然處於巔峰期的坎普居然不落下風。

    而且加內特這防守似乎比坎普更好,這雙臂一張開,防守麵積賊大。

    第三節打了7分多鍾,薩姆米切爾替補登場。

    剛一登場,他就得到了一次機會,是來自於加內特的助攻,他接球後中距離出現機會,跳投命中。

    喬治卡爾搖了搖頭,走到了秦飛的跟前。

    “秦,準備登場。”

    “收到!”

    秦飛脫掉訓練外套,像是屁股上被刺了一下,整個人瞬間彈起。

    雖然他早就料到了,但總要給主教練一種他時刻做好準備的感覺,果然,看到秦飛這個樣子的喬治卡爾稍許點頭,以示鼓勵。

    技術台前麵,秦飛看比賽又打了兩個來回,然後出現犯規,他走上場,換下了何塞。

    燈光照在秦飛的身上,轉播屏幕上又適時打出了一行字幕。

    1996年首輪第18順位被選中,身高1米98,體重9公斤。

    薩姆米切爾一看秦飛上來了,頭都大了。

    “哥,又見麵了。”

    秦飛無比認真地道:“我們主教練了,你是森林狼隊的勝負手,必須要全力防守你。”

    “誤會了,這其中肯定有誤會!”

    薩姆米切爾一臉鬱悶,秦飛的防守,實在太煩了。

    嘿嘿........

    秦飛關注於防守,最高的目標是你不得分我得分,實在不行,大家都不得分也可以。

    兩隊重新開球,此時超音速67比66隻領先森林狼1分。

    球權在森林狼這邊,馬布裏控球過半場。

    他也不敢在佩頓麵前太花,今吃了很多虧了,也不想和佩頓噴垃圾話,雖然他拉圾話其實還可以。

    馬布裏把球交給了兜出來的加內特,加內特在高位持球掩護。

    這就是加內特和坎普不一樣的地方,二年級的加內特,已經開始轉向全能型內線發展,而打了八個賽季的坎普卻依舊隻有一個脫掉暴力虐框者的印象。

    加內特並不寬厚,但他靈活,掩護的時候,比防守者先人一步占據身位,這麽一來掩護的效果也不錯,而且裁判很難界定他是不是非法掩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