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靶中心球館是森林狼90年沿用至今的主場球館。

    這個球館可以容納兩萬多人觀看比賽,是目前真正的豪華球館。

    賽季開始時,森林狼隊麵目一新,戰績比之前幾個賽季大有進步,這一下子就喚醒了這座城市球迷對籃球的喜愛。

    今,西部頭名超音速隊做客標靶中心,上座率比平時還更高一些。

    夜幕降臨時,球館內外燈光璀璨。

    潔淨的地板似乎能反射光芒,當標靶中心特有的“狼嚎”聲響起,青年近衛軍的氣勢一覽無餘。

    桑德斯在大聲鼓舞球員。

    “加強攻防轉換的速度,不要太過糾結於進攻,做好我們的防守........”

    桑德斯也明白,像超音速這樣的頂級防守球隊,隊員們一時的進攻不順是必然發生的事情,如果一直糾結甚至忘記做好防守,那將會是球隊的災難。

    二年級的凱文加內特上場之前,助理教練還在和他關於肖恩坎普的防守。

    “我一定可以防住他,放心吧教練!”

    加內特還真的不虛坎普,他現在最怕的是那種坐著打、擁有大基本功的內線,對於一些麵框型的內線,他完全可以用曆史級別的橫移和彈跳來進行封鎖。

    所以打坎普,他感覺還行。

    打一些比如薩博尼斯之類的怪物內線,那是萬萬要不得。

    秦飛坐在場下,他看到剃著圓寸、略顯青澀的馬布裏作為首發球員,走上了球場。

    馬布裏似乎還往秦飛這邊看了一眼,然後又扭頭過去。

    超音速隊首發:何塞、佩頓、施拉姆夫、坎普、吉姆。

    森林狼隊首發:馬布裏、道格-韋斯特、湯姆-古格裏奧塔、加內特、斯托賈科-弗蘭科維奇。

    ........

    秦飛登場時,超音速16比14隻領先森林狼分。

    森林狼今主場作戰,打的非常凶猛,尤其是加內特,在麵對了坎普之時,特別興奮,半節多就拿了7分籃板。

    坎普真沒想到,這二十歲的內線有這般身體素質,這爆發力和彈跳完全不在他之下。

    場下斯諾已經無語了,第二次了。

    上上場打尼克斯,秦飛就比他先登場,上一場打黃蜂是他先登場,這場打森林狼,又變成秦飛在前。

    咋地,教練這是在隊內實行車輪製嗎?

    秦飛換下何塞,對麵森林狼果然也同時換上了米切爾。

    米切爾上賽季在森林狼還是首發,這賽季陣容輪換下,成為了替補席第一得分手。

    秦飛回憶著薩姆米切爾的特點,沒啥三分能力的後衛。

    這年頭後衛不會三分很正常,畢竟在非法防守的規則下,就算不會三分,在無球進攻的時候,也不會完全被放空。

    佩頓一看秦飛登場很高興,低聲道:“我們一起先把對麵外線零封。”

    佩頓意有所指,秦飛看了一眼遠處的馬布裏。

    馬布裏之前已經在佩頓的防守下完成了上籃,得到了生涯第一和第二得分,佩頓一心要給馬布裏一點深刻印象,馬布裏後麵幾次進攻都不太理想,教練卻還是沒有把他換下,看樣子有意要讓超音速強大的外線防守來磨練他。

    嘟——

    哨聲響起,薩姆米切爾開口話。

    叨叨叨了一大堆,大概意思就是別認真防他,他這場比賽沒準備進幾個球。

    尼瑪,場外戰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