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大蘋果城離開後,超音速又轉戰了夏洛特,隨後才返回西部。

    不過也沒有直接回西雅圖,而是去了明尼蘇達與森林狼一戰。

    整個西部的戰績慢慢的開始有所階梯,超音速隊和猶他爵士隊明顯是獨一檔,隨後才是湖人火箭等球隊。

    這個時期的森林狼,剛入聯盟沒多久。

    上賽季中期,菲利普桑德斯代替比爾布萊爾出任森林狼的主教練,球隊從一潭死水中慢慢冒了出來。

    隨後又把球隊的萊克那和肖恩魯克斯送到老鷹,扶正剛入聯盟的新秀凱文加內特。

    夏時,球隊送走培養了三年的後衛伊賽亞萊德爾(199年第五順位球員)。

    萊德爾在之前的兩年裏,場均能砍0 的得分,但是場外問題不斷,包括遲到、缺席訓練、錯過球隊飛機、向球迷和機場工作人員吐口水、攻擊他人和藏匿大麻等等,負麵新聞一籮筐。

    所以哪怕看起來確實賦還不錯,森林狼還是受不了了,送到了願意接手的開拓者隊中,換來了比爾科裏、詹姆斯羅賓遜和有條件的97年98年首輪選秀權,此時接手的開拓者正慢慢向問題青年集中營轉變。

    而在之前和開拓者的比賽中,他正處於禁賽期,所以秦飛也沒見到過他。

    森林狼大刀闊斧改革,球隊精簡瘦身,選秀大會的時候又弄來了心儀的控球後衛史蒂芬馬布裏,球隊一改烏煙瘴氣,變得積極向上。

    所以哪怕馬布裏運氣不大好,賽季一開始就受傷了,但森林狼的戰績還不錯,和超音速交手前是5勝7負,排在西部第十的位置。

    馬布裏確認在和超音速隊比賽裏複出,複出前,隊醫對他進行了全麵的檢查,主教練桑德斯告訴他沒必要急著複出證明自己。

    “不,教練,我真的已經恢複過來了。”

    馬布裏盡可能地表達他不是想要和秦飛爭氣,但確定了複出時間後,外界還是相信同出紐約的馬布裏是真急了。

    當地的晚報寫道:雖然不建議史蒂芬馬布裏這麽早複出,但我們也能夠從此事中看得出他的競爭性和鬥誌,我想等馬布裏複出之後,關於西部第一新秀後衛的名頭,也沒有什麽好爭議的了,這隻屬於明尼蘇達。

    .........

    清晨,明尼阿波利斯市。

    超音速隊的下榻酒店中,秦飛一隻手拿牛奶,一隻手拿著報紙認真閱讀。

    “早啊!”

    第一個來吃早飯的是佩頓,他看到秦飛傳這一身運動服,額頭上微微出汗的樣子,也不以為奇。

    “又去鍛煉過了?”

    “對,早上不下雨,出去晨跑了一下。”

    “你們華人奇怪的作息規律。”佩頓哈哈笑了笑,秦飛不光是喜歡早起做運動,中午的時候還經常找地方去午睡。

    “年輕就該養養腎。”秦飛攤了攤手。

    這餐廳是酒店自帶的自助餐廳,佩頓去取了一些吃的,然後坐在了秦飛的對麵,他看到秦飛在看報紙,也去拿了一份報紙看看。

    沒過一會兒,助理教練鮑勃也來到了餐廳,他坐在了另一邊的位置上。

    “秦,昨晚上給你的錄像帶看了嗎?”

    鮑勃現在是秦飛的分管領導,平時訓練師負責訓練秦飛的身體和技戰術,而鮑勃負責提升秦飛的戰術理解能力,所以偷偷塞個錄像帶看片子這種事情很正常。

    “看過的........”

    “對,你主要負責他們替補側翼球員薩姆米切爾的防守,這位球員的技術特點想必你已經是摸清楚了。”

    “哈哈哈,是的........”秦飛對於薩姆米切爾最大的印象還是人家做教練的時候。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