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有錢了後,朱莉一家的生活水平也邁上了新的台階。

    兩個人的穿著打扮都比較時髦,進球館的一路上吸引了不少的眼球,隨後秦飛回球員更衣室,而她們兩人則是去了球館內。

    場邊票是距離場上球員最近的位置,這地方同時也看得到球隊替補席,誰毛巾甩得最賣力、誰話特別多、誰一臉不高興,一舉一動全都近在眼前。

    這個檔次的球票看比賽時與其他區域球票最大的區別就是場上與生俱來的速度感,當攻防轉換時,作為看客的她們也要賣力地轉頭追上狂奔的球員們,非常有身臨其境之感。

    這個時期的紐約尼克斯是聯盟強隊,而今年夏,尼克斯隊一共有兩撥操作為球迷津津樂道。

    第一波操作就是送走了選中的18順位新秀秦飛,換來了超音速隊的潛力內線埃爾文約翰遜。

    第二波操作就是從底特律那邊虎口奪食,搶下了自由球員阿蘭休斯頓。

    阿蘭休斯頓離開了培養他多年的底特律,這件事情直接導致活塞“希爾 休斯頓”黃金組合的計劃泡湯,此後的歲月裏,底特律的球迷一直都無法原諒休斯頓的背離,每當他走進奧本山宮殿,都能聽到滿場的噓聲。

    當年有多愛,那噓聲就有多痛心。

    但紐約的球迷很高興,因為除了阿蘭休斯頓的到來,尼克斯還在夏交易來了拉裏約翰遜,球隊的陣容一下子就變得非常強大,光看紙麵實力,甚至可以是總冠軍的有力爭奪者。

    這樣一支隊伍,當然需要好好磨合,而麵對西雅圖超音速隊的挑戰,被認作是絕佳的一次驗證機會。

    和鹹魚比不一樣,打強隊才能出自信。

    一場硬仗,兩隊教練都非常重視。

    在現場,範甘迪大聲地著:“要注意退防的速度,超音速隊是全聯盟攻防轉換速度最快的球隊之一.......”

    燈光灑下時,全場烏泱泱地坐滿了球迷,上座率非常高。

    喬治卡爾也在布置戰術,秦飛聽著聽著就走了神,然後看到了場邊坐著的朱莉阿姨和曼迪。

    她們和眾多出現在現場的明星一樣,論顏值,甚至更高一籌。

    媒體記者很陌生呀,這兩位是?

    疑惑歸疑惑,對於美女,全世界的態度都一樣,而當代表著曝光度的鏡頭對準了曼迪,所有人都驚歎於少女的美貌。

    秦飛衝著她們兩人笑了笑。

    隨後,超音速隊布置好戰術,先發球員登場。

    另一邊尼克斯隊的先發也登場了,從一號位到五號位分別是克裏斯柴爾斯、阿蘭休斯頓、拉裏約翰遜、查爾斯奧克利、尤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