瀟灑的坎大爺直到第二訓練的時候,還一副睡眼朦朧的頹然樣,眾人見怪不怪,秦飛暗自咂舌。

    在子彈隊的球館裏訓練時,訓練師給秦飛安排了專門的投籃訓練。

    “投籃肯定是要加強的,你的出手速度太慢了。”

    訓練師在糾正了秦飛的姿勢後,提出建議:“你必須要時刻把自己的雙手放在合適的位置上,同時膝蓋位置保持彎曲。”

    “接球投籃的一瞬間,有準備的投籃和無準備的投籃是兩個概念。”訓練師指著秦飛的手臂道。

    秦飛點點頭,聽從訓練師的建議,在繞樁前就將雙手抬起做好準備,繞過來的一瞬間,訓練師人到球到。

    啪!

    秦飛雙手合球,半轉身跳投出手,中距離的位置上,訓練時籃球穿心而過。

    “漂亮!接著來.......”

    秦飛要訓練的東西太多了,出手速度是也是其中一項,是他為數不多的進攻訓練之一。

    在得到了專業的球隊訓練師幫助後,秦飛的職業素養得到了飛速提高。

    他反正一場比賽就打個十來分鍾,體力儲備完全足夠,耗費在訓練中是最佳選擇。

    兩三個時的訓練過後,時間就到了晚上。

    超音速對決華盛頓子彈隊。

    華盛頓子彈隊秦飛還算是比較熟悉的,畢竟上大學的時候就現場看過比賽,而當地的球迷對此也是經常議論。

    按照道理,克裏斯韋伯 朱萬霍華德的組合也還算可以,甚至可以是欣欣向上。

    壞就壞在夏克裏斯韋伯和子彈隊簽約了一份史無前例的過億合同,成為史上第一位億元先生。

    當然,這件事的始終也不能全怪子彈隊,當時一開始是熱火的帕特萊利看上了霍華德,給了他一份7年9800萬到1.01億的合同。

    隨即子彈隊上訴聯盟,稱熱火在續約完PJ布朗和哈達威後超出了工資帽,但萊利反駁稱他們應該是先完成了霍華德的簽約才續約哈達威,並上訴至弗羅裏達州高等法院。

    最終聯盟裁決熱火算錯了球隊工資,上訴失敗的話萊利將禁賽一年,熱火才恨恨撤訴。

    獲益的霍華德就成為了史上第一位億元先生,間接導致整個夏球員行情飆升,然後老板們在忍受了兩年球員高工資後實在忍不了,請求降工資,這麽一來勞資雙方矛盾難解,於是就出現了勞資糾紛和停擺。

    所以也不能全賴朱萬或者大衛法爾克,萊利至少背一半的鍋。

    這場比賽,超音速東部之旅的第一個客場,沒想到打的特別艱難。

    兩隊在48分鍾內戰成97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