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城的新賽季要開始了,在痛失了艾弗森、秦飛等主力球員後,喬治城以三年級的賈希迪為內線核心,開始新賽季。

    他們也去招募一些年輕的具有賦的高中生,但收效甚微。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喬治城本賽季已經失去了爭冠的實力,甚至在大東區,都不算是一隻合格的勁旅。

    但奪冠的餘韻依然環繞在校園之中,年輕的球迷還記得幾個月前的瘋狂和躁動。

    他們期待著明年的三月,哪怕是以黑馬的姿態。

    另一邊,從喬治城離開後進入NBA的幾位球員都有各自的發展,艾弗森成為了時下最火爆的新秀;秦飛深受西雅圖的媒體喜愛,坐穩了爭冠球隊的輪換;傑羅姆是活塞的即戰力,成為了球隊的板凳匪徒;掉到次輪的奧賽拉在火箭還沒有撈到出場機會。

    出場的機會和時間,基本符合他們的選秀順位和在大學裏的表現。

    此時,超音速的戰績和公牛持平,兩隊都是未嚐一敗,高居聯盟榜首位置。

    但因為賽季剛剛開始,沒輸一場的球隊還有很多。

    聯盟在權衡商討投票之後,把周最佳頒給了火箭隊的奧拉朱旺,他場均6分鍾就率領球隊砍下.8分8.籃板,看起來大夢 滑翔機 飛豬的組合還不錯。

    在01-0賽季之前,周最佳和月最佳都是不分東西部的,所以即便是喬丹,得到個周最佳或者月最佳也不太容易。

    這些榮譽距離現在的秦飛有些遙遠,至少要成為球隊的主力之後,才有機會去碰一碰。

    11月中下旬,在主場戰勝了灰熊之後,超音速隊開啟東部客場之旅。

    這應該是漫長的賽季當中,最不喜歡的幾個時刻,飛機從西海岸呼嘯飛到了東海岸,第一站就是秦飛比較熟悉的華盛頓。

    他們要挑戰是子彈隊,當年秦飛和艾弗森一起在現場看過的比賽。

    不過此刻再來這個球館時,陪伴秦飛的已經不是艾弗森了,物是人非......

    比賽的前一晚上,球隊抵達華盛頓,然後入住酒店。

    華盛頓的治安還可以,球隊裏的一些大佬們組隊出去轉轉,秦飛沒有和大佬們一起,自己順著路回到了學校之中。

    冬季的風吹來時,城市顯得比較蕭條,“沙沙”地落葉掉在地上,一路上都是匆匆的行人。

    來得時機不太好,學校裏的姐姐們穿起厚厚的棉襖,包裹住火辣的身段,不見夏日的清涼。

    秦飛就這麽走著,沒有人能夠認出他來。

    他本來想要去宿舍裏看看,想起宿舍裏那三個家夥好像都搬離學校宿舍住到外麵去了。

    走著轉了個彎,跑去學校圖書館外麵。

    果然圖書館是大學校園裏最火熱的地點,即使是晚上,也燈火通明。

    圖書館內比較安靜,秦飛走進來之後不敢打擾同學看書,默默找了個地方坐下。

    沒多久,他看到了一個熟人。

    戴著厚厚眼鏡、係了個圍巾的趙東軍和穿著針織羊毛衫、披了皮夾外套的唐倩聯袂而來。

    哎?

    這兩個搞到一起的人吃驚地看著似笑非笑的秦飛。

    秦飛衝他們兩人揮了揮手。

    三人走出了圖書館。

    “沒打擾你們兩口卿卿我我吧?”秦飛壞笑道。

    “什麽呢,我們是來學習的。”趙東軍還是臉皮厚,唐倩鬧了個大紅臉,啐了一口。

    “老秦啊,你怎麽會在這裏?”

    “一看就是非常不關心我,明有超音速和華盛頓子彈隊的比賽好嗎,我是來打客場了。”

    秦飛故意露出不滿的樣子。

    趙東軍哈哈一笑:“怎麽可能不關心你,我本來還準備過段時間到西雅圖來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