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的比賽結束,原本西雅圖的幾個媒體還想第一時間采訪采訪爵士隊的球員,沒想到人爵士隊輸了球,根本不想接受采訪。

    這更衣室的門一關,記者們麵麵相覷。

    得,那就等著賽後新聞發布會吧。

    一般每場比賽都會舉辦賽後的新聞發布會,客隊在前,主隊在後。

    等爵士隊的發布會結束後,超音速隊的球員和教練才進入到發布會現場,接受記者們正式采訪。

    此時NBA還未頒布著裝令,沒有人傻乎乎地穿商務裝,都是一身簡便的運動裝就來了。

    一頓關於比賽的采訪後,有記者問到關於新秀的表現。

    “秦是一個非常不錯的球員,當然,他現在還是一個新秀,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

    喬治卡爾一共就評價了這麽多的字。

    而有些媒體卻不太滿意,他們希望能夠從主教練嘴裏一些更重量級的話語,這樣他們回去之後好加工加工,光這麽輕飄飄的一句非常不錯實在沒什麽好吹的呀?

    要的就是你們吹不了。

    喬治卡爾還不知道媒體什麽德行嗎,他雖然知道秦飛穩健,但還是擔心年輕人掉入糖衣陷阱、迷失自我,隻有真正將注意力放在球場上,秦飛才能有出色的成長。

    更何況此時他已經著手準備給秦飛安排專門訓練了。

    可不能讓外界毀了他眼裏的好苗子。

    也算是教練的一種保護。

    他哪裏知道,秦飛身上有掛呀!

    外麵媒體隨便吹,不可能吹得倒他這麽一個有掛之人。

    秦飛還樂得有話題性,畢竟西雅圖不比洛杉磯,多一分曝光多一點商業價值。

    .......

    “我真不是吹,對我而言,NBA的防守似乎更加簡單。”

    回到家裏後,秦飛就接到了艾弗森的電話。

    這麽晚東海岸那邊該是淩晨了,可艾弗森還是很興奮,電話裏感覺得出來這家夥一點也不困。

    “是因為沒有區域防守的緣故嗎?”

    秦飛知道艾弗森的意思,在大學裏,為了針對球員的突破,很多球隊善用聯防,但在NBA裏,好幾十年來都是人盯人防守。

    秦飛的理解,人盯人的防守其實很大程度上取決於進攻方的陣型。

    比如在非法防守的規則下,你要麽包夾要麽防一個對方球員,不能假包夾,也就意味著你不能站在禁區裏或者站在某個特定的位置上誰也不防,也就是區域防守不合法的由來。

    在這種規則下,球員單打是利好。

    艾弗森感覺自己如魚得水,整個球場猶如一片廣闊的草原,可以任由他去馳騁。

    “我早就過,一對一沒有人防得住我,可是今比賽裏,他們永遠都是一對一在防守我,這讓我感到很輕鬆。”

    “哈哈,那不定哪非法防守就沒了,聯防合法化.......”秦飛哈哈一笑,用開玩笑的語氣道。

    “這怎麽可能,這都是打了幾十年的規則了,哪能變就變呢?”艾弗森才不信會有這種事情,而且要真是聯防合法化,那不光是他受影響,聯盟一群側翼得分手都會很難受吧?

    秦飛想的是,就算聯防合法化,但在NBA裏,習慣了這麽久的人盯人,還是沒有球隊能夠真正改變過來,甚至很多球員也不習慣打聯防,寧願一對一地解決問題或者直接包夾持球人。

    艾弗森和秦飛聊了很多,反正就是很興奮很高興的意思,同時也期待著超音速作客費城的那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