場上打打,場下再看比賽,秦飛還真對比賽有了一些更深層次的理解。

    比如關於跑位,比如關於對付某些老球痞。

    有的時候真不能太過紳士,這個聯盟裏,不需要優雅的舞者,惡漢總比男孩更讓人新生敬畏。

    秦飛自己評析了一下,給球隊帶來的貢獻隻能算是一般。

    半場結束,超音速47比45領先爵士隊分。

    一場全美直播的比賽,很多上半場精彩的鏡頭剪輯出來,中場的時候放了很多遍,比如秦飛那接球虛晃突破暴扣的畫麵。

    新秀第一個球這麽勁爆的也是少有。

    轉播的主持人了,不定能上官方的十佳球。

    不過到新秀,他們議論最多的還是今狀元秀的表現。

    阿倫艾弗森在麵對密爾沃基雄鹿的比賽裏首發登場,全場暴砍0分6助攻。

    他超大幅度的變向突破、鬼魅般的速度、瘦身軀裏蘊藏的巨大爆發力,經常晃得防守球員找不到方向。

    在此之前,人們還從來都不知道,一個1米8的球員居然可以這麽打球,而且還打得這麽厲害。

    這大概是AI留給人們的第一印象,而費城的球迷從那一刻開始就知道,他們已經無可救藥地愛上了這個看起來拽拽的,被外界稱為桀驁不訓的街頭男孩。

    鏡頭切換到76人隊的對手,艾弗森在大學時期的熟人雷阿倫。

    96年的五號秀同樣也是首發登場,雖然不如艾弗森那般驚豔,卻也砍下1分,其中三分球投中,以決然不同的姿態,展現了一個頂尖射手的潛質,儼然也是未來可期的樣子。

    這一表現比較糟糕的高順位新秀有誰呢?

    比如老馬。

    馬布裏首發出場,總共就打了8分鍾,數據是尷尬的0分籃板助攻1次失誤。

    當然,老馬還不算最失意的,科比甚至都沒有出場的機會。

    再和太陽的比賽裏,坐滿了48分鍾。

    秦飛這首秀,從某種程度上來,已經算是秀起來了,如果下半場依然能夠有出場機會就更好了。

    .......

    這一日,在大洋彼岸,有很多年輕的球迷默默關注著這場比賽。

    秦飛是華人之光,報紙上多次稱讚他的賦潛力,一些和秦飛交過手的男籃國手們也過秦飛非常強。

    NAA的比賽他們是看不到的,也不太了解這是一個什麽性質的聯盟。

    但NBA是知道的。

    自九十年代朝廷台開始轉播NBA之後,就已經出現了第一批的球迷,當時還沒有五套,隻在二套進行轉播。

    體育頻道是95年1月1日起開播的,而從今年開始,這個頻道正式轉播一些常規賽。

    比如今就選擇轉播了公牛和凱爾特人的比賽。

    至於秦飛,了解到他完全是因為在比賽的過程中,兩個主持人有意無意地聊到了這個話題。

    然後他們去查閱了一下資料,發現果然有這麽一號華人後衛,居然還是今年的十八順位新秀。

    秦飛證明了一件事,原來華人是可以打NBA的.......

    這件事讓集體榮譽爆棚的兔子們深感振奮。

    咱種花家走出來的NBA運動員呢!

    ......

    下半場是兩隊真正交戰的時刻,球員有意識地拿出最強姿態去肉搏。

    代表了最高水平的對抗十分激烈,絢爛的燈光下,攝像師拍下來的每一幀都是精美畫報。

    喜歡看對抗的球迷沉浸其中,無法自拔,並且認為這就是籃球運動最魅力的所在。

    而超音速除了布局對抗外,還兼具轉換進攻的速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