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籃球氣勢很重要,球可以輸,人必須得硬。

    當一個十八歲的少年扛著炸藥包衝進來時,不光是球場外的人驚呆了,球場上的波特蘭球員也愣住了。

    “太猖狂了!”

    替補中鋒克裏斯杜德裏上前一步,像是捕獵人一般準備伏擊秦飛。

    秦飛墊一步,托著球高高躍起。

    想幹嘛?

    克裏斯一隻手舉起,長臂伸出來,遮蔽日。

    在大學裏,每次秦飛突破,奧塞拉都會幫他卡人,到了NBA裏,他一個剛入江湖的新秀,哪有人幫他做苦活累活,米11的克裏斯幾乎是充分起跳。

    “砰!”

    兩人撞在一起,原地起跳的克裏斯到底沒有動能,被秦飛撞的胸疼。

    他咬著牙把手按下,感覺應該可以蓋掉秦飛的球。

    可卻發現什麽也沒有摸到,按了個寂寞。

    秦飛右手換成了更遠側的左手,空中腰腹一挺,半拉杆的姿態找籃板,把球拋出。

    “唰!”

    籃球入網,秦飛和克裏斯各退半步。

    這麽硬的嗎?

    全場球迷愣了半晌,然後馬上站起來給予掌聲和歡呼聲。

    場邊的超音速隊球員也沒想到,秦飛居然搶到前場籃板後上藍命中,這反應速度,這腰........

    “年輕真好啊!”

    加裏佩頓鼓著掌,笑著和邊上的坎普道。

    坎普對於秦飛的印象還不錯,文質彬彬、懂事乖巧,偶爾還能和大夥聊兩句黃段子,屬於球隊中沒什麽地位,卻又知道自己該做什麽事的人。

    坎普笑著點點頭:“這家夥打球挺積極的,這前場籃板搶的很漂亮。”

    “他之前幾次的回防速度很快,這一次又果斷出擊搶了前場籃板,有這個意識,教練應該會很喜歡他。”

    加裏對主教練喬治卡爾非常了解,喬治卡爾最喜歡的就是有運動能力,有意識,會防守的球員,哪怕投射稍微差一點也沒事,剛巧,秦飛這三點都撞上了,唯一不好的就是運動能力一般。

    可現在看看,這運動能力也還可以嘛,就這對抗下還能用非慣用手上籃的賦,也算是中人之資了。

    家夥有機會混個穩定的替補。

    佩頓看著場上後撤中始終盯著自己防守人的秦飛,滿意的點點頭。

    .......

    年輕人的優勢就是上頭。

    上頭還能被評價個“敢打敢拚”。

    秦飛這表現,看著上頭,卻又不輕易上頭,而且因為他的防守,容易把對方搞得上頭。

    比如特倫特現在就很惱火。

    他能感覺到對方的力量不如他,可每當他架起手臂推開秦飛後,秦飛又像是一塊鐵片一樣貼了上來,搞得他很像吸鐵石。

    “菜鳥滾開,別貼我這麽近。”特倫特罵罵咧咧地對秦飛道。

    秦飛樂了:“瞧您這話的,我又不是菜鳥。”

    特倫特懶得和秦飛貧,剛才丟了一個籃板,現在急於找回麵子,伸手接球後,屏住一口氣往裏衝擊。

    之前也介紹過,這位球員其實更像是矮壯四號位,他的運動能力和衝擊力很強。

    這運球撞過來時,秦飛屈臂格擋,感覺自己被野牛撞了一下,整個人都要飛起來了。

    殊不知對方也在驚歎秦飛的對抗能力。

    他猛然一個轉身,卡住秦飛。

    換成另外一隻手運球,蒙頭推進兩步,然後強起,一個並不怎麽標準的投籃,肘尖距離秦飛的帥臉隻有五公分。

    秦飛要是不往後仰一下,鐵定要開花。

    可這一仰,肯定會失去防守的最佳空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