絢爛的燈光下,超音速隊首發們依次登場。

    雖然坎普比佩頓早進入聯盟,但一個是高中生進聯盟,一個是大學讀完四年,佩頓比坎普還大一歲,坎普一直把佩頓當成自己大哥。

    而且佩頓場上表現也好,球隊領袖的位置,他當仁不讓。

    最後一位出場後,享受著全場的歡呼聲,在這個時候,巨大的聲浪衝擊著耳膜,體現出NBA的火熱。

    秦飛感覺自己像個傻子一樣,保持微笑,鼓掌鼓出了穩定節拍。

    坐下後,長舒一口氣,好久沒當替補了,還真不習慣呀。

    兩隊首發球員各自站到位置上,裁判員和技術台的工作人員對照時間,到點就會開始比賽。

    中圈附近,年輕的吉姆和薩博尼斯對跳開球。

    薩博尼斯有多強不用多加贅述,從某種程度上來,送走了德雷克斯勒的開拓者還能夠立於西部前八強隊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們擁有了這樣一位三十多歲的新秀。

    當他進入NBA時,他的腦袋看起來比普通中鋒的腦袋大兩倍,他的雙膝裹滿了厚厚的護膝,他就像是一輛重裝拖拉機開進了F1賽場,雖然跑不過別人,但是陣地戰中,就是真正的王者。

    比如此刻,三年級的吉姆站在身高超過米0,體重高達1公斤的薩博尼斯麵前,像是一根瘦弱的蘆葦,人們會擔心家夥能否扛得住怪獸的摧殘。

    跳球,吉姆贏了,十幾分鍾就能有場均.1次封蓋的家夥,他的臂展和彈跳毋庸置疑。

    然後佩頓按照教練一早布置的快攻戰術,落地就狂奔至前場。

    去年和開拓者交戰時,沒有四號位上的球員能跟得上坎普的速度,但今年不一樣了,他們從子彈隊交易來了拉希德華萊士,一個運動能力也非常驚人的大前鋒。

    而且坎普發現,這個年輕人麵對他居然絲毫不怵,甚至還有空噴兩句拉圾話,什麽“你不可能快攻得分的”“想得分沒那麽簡單”........

    這把坎普逗笑了,他以為他是誰,該死的花大蟲嗎?

    .......

    兩隊的水平都很高,攻防節奏很快,尤其是在對抗方麵,拳拳到肉。

    這個時代的裁判對於判罰尺度的標準和十多年後完全不同,尤其是在手部接觸防守(handhek)規則允許下,外線一對一防守很難做到十多年後的“秋毫無犯”。

    這些秦飛還是可以理解的,畢竟大學裏防守也這樣。

    隻不過NBA球員們級別更高實力更強,而更強的人用出同樣的防守,效果也是不同的。

    他估摸了一下,想那麽一招鮮搞定對手是不現實的。

    前期在球隊中站穩腳跟必須做好防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