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是電影還是宣傳片中,西雅圖仿佛一年三百都在下雨。

    但秋季的西雅圖還是十分舒服的,微風習習,偶爾豔陽高照。

    但到了十月份開始,西雅圖漫長的雨季拉開了序幕,雨水降臨的次數隨著冬季的來領而越發頻繁,但強度不大,偶爾會伴隨一些中到大風。

    季前賽即將開始,科比給秦飛打了個電話。

    主要還是吐槽他的主帥,號稱“銀狐”的德爾哈裏斯。

    “你知道嗎,夏的時候,牛隊希望用賈森基德來交易我們的尼克範埃克塞爾,但是被哈裏斯給拒絕了。”

    “理由是基德的投籃不行。”

    秦飛:........

    這件事秦飛還真不知道,聽科比這意思,還是牛主動提出的交易?

    然後被主帥否決了基德 科比 奧尼爾的三巨頭組合嗎?

    這個交易的始末是因為牛想要交易基德,因為基德和吉姆傑克遜有矛盾,當矛盾無法解決時,總有一個人要走,所以名震一時的“J”組合宣布解散,牛也到處在尋找下家,目標就是湖人隊的尼克範埃克塞爾。

    此時的尼克剛打完球員生涯第三個賽季,合同便宜(還剩年每年190萬的合同),上賽季場均15分7次助攻,讓人有理由相信這是一個正處於上升期的年輕人。

    但交易被哈裏斯否決了,科比心裏空蕩蕩的,總覺得有些遺憾。

    “哈裏斯太頑固了,他還要讓我打替補。”科比還吐槽哈裏斯的用人。

    秦飛哈哈一笑:“這沒事呀,我也是從替補開始。”

    “可是我明明單挑贏了隊裏所有人,我應該是更好的球員,哈裏斯卻不想承認,他覺得我太年輕沒有經驗........”科比還是有些埋怨的。

    秦飛隻能安慰他:“沒事,我們做好自己就行,是金子總會發光的。”

    科比還和秦飛了奧尼爾的事情:“沙奎爾真是太好玩了,他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大哥哥,性格也很好,我們兩個很合拍,成為了特別要好的朋友。”

    秦飛:........

    聽秦飛沒了聲音,科比還很得意:“你也不用嫉妒,畢竟我人格魅力放在那邊,和名人堂級別的球員做朋友也是正常的。”

    “你那邊怎麽樣?和加裏佩頓,或者肖恩坎普?聽他們性格都不錯的。”

    “還行吧,哈哈哈哈哈,兩個大佬之前搶著要請我吃飯,還因為誰先請吃飯的問題而吵了一架,被我嚴肅製止了。”

    .........

    超音速隊季前賽第一個對手是波特蘭開拓者隊。

    波特蘭和西雅圖之間的距離比較近,一般開車也就三個時左右,季前賽兩隊互相交戰,一共安排了兩場比賽,鑰匙球館幹一場,玫瑰花園球館再幹一場。

    因為離得太近,加上九十年代兩支隊伍都很強,所以彼此間相愛相殺,成為西北地區一大看點。

    不過比起超音速隊上賽季打進總決賽的優異成績,開拓者難免有些不夠看,尤其是在交易了球隊名人堂球星德雷克斯勒之後,現在的開拓者,已經轉為重建道路,,隊伍裏年輕人很多,星光卻非常黯淡。

    當開拓者隊來到鑰匙球館外時,正好見到了在街道上打著傘,慢慢悠悠走過來的秦飛。

    “這不是秦飛嗎?”

    大巴車裏,今年選秀大會上第十七順位的傑梅因奧尼爾眼睛一亮,有一種見到熟人的激動,不過轉念一想老子這麽激動幹什麽,也不是很熟呀。

    秦飛聽到大巴車的鳴笛聲,抬頭瞄了一眼,車上有開拓者隊的隊標。

    到了?

    真沒想到對方這麽積極,這不是晚上的比賽麽,下午這麽早就來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