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隻能這麽短了?”

    “我還是嫌長啊。”

    “不能再短啦?”

    “行吧,那就這麽長,勉強還可以接受。”

    嘟嘟嘟.......秦飛掛掉了電話。

    其實他算運氣不錯的了,至少還有球鞋品牌願意找他代言,大部分樂透以外的新秀進入聯盟,那都是光禿禿的白板,很少有球隊合同之外的代言。

    而球鞋代言又是球員除了球隊合同之外最重要代言。

    從廁所裏接完電話出來,秦飛回到更衣室裏。

    此時,更衣室裏好幾個大佬正在換衣服,他自己的衣櫃在斯諾衣櫃的邊上。

    坐在椅子上時,球隊教練喬治卡爾便推開更衣室的門走了進來。

    “夥子們,媒體記者已經離開了,我們可以開始訓練了。”

    開賽前,超音速隊的訓練都是封閉式的,今拍攝定妝照之後就是球隊的第一次集訓。

    按照道理,應該一些關於新賽季的一些話。

    喬治卡爾沒有定基調,目光放在了作為領袖的加裏佩頓身上。

    加裏佩頓點點頭,站了起來:“夥計們,新的賽季開始了。”

    他聲音比較渾厚,講話的語速很快,聲音非常洪亮,一開口,就將所有人目光吸引過去。

    畢竟是垃圾話的大成者,沒點音量怎麽噴人?

    “三個月前,我們輸掉了總決賽,但不要緊,我們還很年輕,而那隻公牛已經老了,他們不行了!新的賽季,我們的目標就是繼續打進總決賽,把屬於我們的總冠軍獎杯搶回來!”

    “好了,就是這樣,開始吧,新賽季!”

    加裏佩頓最後兩句還是非常有氣勢,加上他渾厚的大嗓門,得大夥熱血沸騰,也跟著鬼叫了好幾聲。

    好家夥,這場麵挺洗腦呀!

    這個時候,喬治卡爾進行最後的總結發言:“今年夏,我們球隊進行了一些變動,有的人走了,有的人來了,但我們的精神不變、目標不變,我們依然是最好的球隊,正如加裏所,我們必須去把我們丟掉的冠軍搶回來。”

    96年的夏,超音速隊走掉了一些人,但打進總決賽的主力陣容基本上得以保存。

    走掉的人裏,有一位是單換秦飛的年輕內線埃爾文約翰遜。

    還有比如板凳匪徒文森特艾斯丘,弗蘭克布裏克考斯基,謝雷爾福特。

    引進的球員裏,最大牌的應該算是特裏卡明斯。

    秦飛對這位老將沒什麽印象,但實際上這位球員曾經兩次入選過全明星,還入選過NBA的最佳陣容,甚至被評為八十年代第一大前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