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塔科國際機場的出口處,人流量並不多。

    公眾場合不宜大聲喧嘩,可秦飛站著,就是一個標誌,進出的人總能第一時間見到這個高大的、戴著墨鏡的男孩。

    看長相,是個華裔,並且顏值不低。

    接完了電話的特勒姆在一旁點了根煙抽著。

    “去幫我問問紐約的航班什麽時候到。”

    秦飛開口差遣特勒姆,特勒姆翻了個白眼,這老板到是會使喚人。

    他掐滅了煙頭,然後跑去服務台詢問了一下情況。

    一開始聊就沒個正經,嬉笑著和場務插科打諢。

    半會才磨磨蹭蹭地走過來。

    “晚點了,估計推遲半時左右。”

    他低頭看了一下手表:“咱們繼續找個地方坐著吧。”

    “行,那就等等吧。”

    秦飛這點耐心還是有的。

    在西雅圖的夜幕快要降臨時,紐約的航班才遲遲到來。

    穿著光鮮的人們從通道口走出,難免有一些風塵仆仆的疲倦,可當少女們見到熟悉的身影早早的等候在那裏,還是發出了開心的尖叫。

    朱莉阿姨、曼迪和海倫娜都來了。

    旅客很好奇地打量了一眼,驚歎於兩個少女的美貌,更揪心的是,兩個少女一前一後地全撲進了戴鴨舌帽的男子懷裏。

    “你怎麽好像又高了?”

    海倫娜其實也有一米七五的高挑身材,可站在秦飛的身邊,就特別嬌。

    “你現在有多高?”

    籃球運動員的身高一直是個謎,現在NBA官方的身高都是自己報的,秦飛聽到海倫娜這麽問,笑嘻嘻地貧嘴:“那你先告訴我你有多大.......”

    什麽?

    曼迪聽了之後氣憤填膺,瞧瞧,這還是自己追著要過來探望的哥哥嗎,當著她的麵就開始調戲女同學?

    海倫娜也驚住了,不過她到底是比曼迪還大了兩歲,不以為意,甚至還衝著秦飛挑了挑眉毛,有意地挺了一下胸脯。

    .......

    秦飛幫忙拖行李,把三人的行李放進了後備箱裏。

    正好坐一車子的人,一路上特勒姆就幫忙介紹西雅圖的一些特色。

    趁著假期的尾巴,他們三人來到這裏旅遊一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看看秦飛吃住得怎麽樣,合不合適,安不安全。

    秦飛對西雅圖不怎麽熟悉,就基本上看著特勒姆介紹了。

    這就是有一個優秀的經紀人的好處,關鍵時刻居然他媽的還能做導遊。

    特勒姆很興奮地一直為三位美麗的女士介紹,尤其是在朱莉阿姨提到問題的時候,他回答地就更積極了。

    秦飛暗罵一聲狗腿。

    五個人先來到秦飛的住所,秦飛所購買的這間高級公寓大概在兩百平米左右,有四個房間,裝修是輕奢簡約風,他所居住的主臥床鋪專門加寬加長到兩米五,看起來特別爽。

    四個房間有一個房間是書房,除掉秦飛的大臥室,朱莉阿姨也要單獨住一間,那剩下的一間臥室隻好是兩個妹子一起住。

    她們兩人現在非常熟悉,曼迪還一直問海倫娜關於大學的事情,海倫娜比秦飛更像她的姐姐,兩個人一起住也沒有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