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開放發展的新時代,不負使命,不負機遇。

    男籃以練兵為目的,同時包含學習的姿態,去和更多強大的對手交鋒。

    輸了不氣餒,贏了也不驕傲,一步一步地打磨技術,錘煉身體。

    而取得的成績,正是對付出汗水的最佳詮釋。

    他們代表了一個時代的球迷們最美好的記憶。

    要和超音速隊交手了,眾人的心境又有所不同,上了場時,他們看到了身穿18號球衣的秦飛。

    此時,鮑勃正在安排首發球員。

    除了正式編製的兩人外,巴裏也在首發陣容中,然後兩個內線進行了更換,換了兩個不同的落選秀看看情況。

    秦飛是前鋒位置,胡衛東卻主動要求對位秦飛。

    “我也想試試。”孫軍、鄭武等人笑著道。

    “怎麽,對付個十八歲的孩子我們也要車輪戰嗎?”胡衛東推開他們,讓他們趕緊回自己的位置上。

    於是在全場稀稀拉拉的掌聲中,比賽正式開始。

    .......

    超音速今的這個內線非常能跳,球權給了斯諾,秦飛往前場跑。

    過半場後,他側滑步往內線一鑽,本來想要反跑打一個戰術外彈,沒想到那邊斯諾和內線已經完成了擋拆,不等他鑽出來,斯諾就直接單擋掩護出手了。

    “鐺~”

    一聲清脆的打鐵。

    籃下是巴特爾搶籃板,那兩個內線發現這華夏內線力量大的出奇,被死死地卡在了身後。

    場邊也有一些專門過來看比賽的球探。

    這一次,球探的目標不是秦飛,而是一些還未進入NBA的球員,比如一些落選秀,比如華夏國家隊的隊員,能挖掘出這些有打NBA潛力的球員,也是他們的日常工作。

    場上,持球的是李曉勇。

    李曉勇技術全麵,秋風穩健,麵對防守出色的斯諾,運球始終不慌不忙。

    秦飛和胡衛東在側翼直接對位。

    胡衛東看秦飛防的不是很認真,笑著道:“秦,聽你最擅長的就是防守,能讓我感受感受嗎?”

    秦飛一愣:“東哥,你是來真的嗎?”

    “當然,雖然隻是夏季聯賽,但是我們也是正兒八經來練兵的,如果感受不到你的真實實力,就沒有效果了。”胡衛東完,一轉身溜了出去。

    麵對這些國寶級的人物,秦飛還真沒好意思下狠手,直到胡衛東這麽了,他才慢慢放開。

    胡衛東接球。

    “啪!”

    雙手一合,後腰上就被頂了一隻有力的胳膊。

    這麽快?

    他嚇了一跳,瞄了一眼,秦飛已經變得完全不一樣了,目光極為專注。

    男籃們畢竟都是有經驗的專業球員,大賽賽打了不少,彼此之間也比較熟悉,戰術跑位中,幫胡衛東瞬間拉開了所有空間。

    一對一,胡衛東轉身運球。

    “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