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和太陽隊的比賽打完時差不多六點多。

    西海岸的夏晴朗又迷人,夜幕降臨前的暮色,更顯柔和迷離。

    夕陽斜處,濱海城市的路邊總能見到一排排的椰子樹,靠著海灘邊遊玩的人,可以盡情享受著陽光和海風。

    酒店距離海邊並不遠,秦飛吃過飯後索性就來到海邊的沙灘上坐了一會兒。

    太平洋潮起潮落,穿過這一望無際的大海,就是他魂牽夢縈的地方。

    在外漂泊的時間越長,就越會想念歸根之處。

    他歎了口氣,世事無常,有得有失,人生就是這樣充滿戲劇性。

    正在感慨萬千,抒發情感時,耳邊忽然傳來了一道聲音。

    “秦?”

    哎?

    秦飛愣愣地抬起頭,看到了胡衛東走了過來。

    “東哥。”秦飛笑著打了聲招呼。

    胡衛東踩著沙灘上,也學著秦飛的樣子,一屁股坐下,兩人坐下來之後的身高差不多,他笑著問道:“怎麽一個人跑出來了?”

    “隊裏暫時還不怎麽熟悉,而且看他們都沒有要出來的意思,就一個人轉轉。”

    “洛杉磯的海灘還真不錯。”胡衛東望著大海,心情也比較愉快。

    “秦是江南省哪裏人?”

    秦飛搖了搖頭:“很的時候就被接到紐約生活了,具體是哪裏的不記得了,但反正江南省是錯不了的。”

    “很就來了嗎?難怪看你的肌肉比我們都發達了。”胡衛東是想飲食習慣對一個人成長的影響,他哪裏知道秦飛一年前也瘦的跟排骨一樣,現在才逐漸強壯。

    秦飛也沒有解釋的意思,這些都不重要。

    “明我們就和洛杉磯湖人隊交手了。”胡衛東突然開口道。

    湖人?秦飛想了想,科比第一次出現在華夏籃球界的麵前嗎?

    “你和那個湖人隊的球員關係很好吧?我聽他是今年十三順位的新秀,是湖人隊裏最厲害的球員。”

    秦飛想了想,糾正了一下:“是參加夏季聯賽裏最好的吧,前兩湖人隊不是剛剛簽約了魔術隊的奧尼爾麽?”

    他心裏其實想的是就算沒有奧尼爾,還有瓊斯、範埃克賽爾等人嘞,科比和自己一樣,上位之路迢迢。

    “有沒有想過回國內看看?”胡衛東笑著問道,他感覺自己現在有點像是記者在采訪秦飛。

    秦飛毫不猶豫地就點頭了:“當然了,我肯定會回去看看的。”

    “行啊,回國你就可以找我,我一定好好招待你。”胡衛東哈哈一笑,拍了拍秦飛的肩膀。

    胡衛東很是感慨:“我像你這麽大的時候,可沒有你這麽厲害。”

    “東哥謙虛了,我沒那麽厲害的。”秦飛有自知之明,他現在也就還能在夏季聯賽逞個強,到了超音速隊裏,那就是個弱雞,所以必須要珍惜夏訓練的時光,這樣到了新賽季,才能在隊裏有一席之地。

    “我還真不是謙虛,今看了你的比賽,你的身體素質、身體條件都非常好,真的是打破了我們固有的認識,太出色了。”

    秦飛撓了撓頭,老臉一紅。

    被自己喜歡的球員吹是一種什麽樣的體驗?

    兩人聊了很多,胡衛東也知道了秦飛參加選秀大會的一些細節,也了解到即便是像秦飛這樣擁有這般“身體素質”的新秀,進入聯盟之後,也首先從身體開始練起。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