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長灘的夏季聯賽是秦飛繼續提升的重要副本.

    目前他的能力總評64,多虧了兩個月一直在試訓中,才勉強提升了1點,但整體提升速度明顯比在學校裏比賽的時候要下降了。所以不斷參加各種賽事,找不同的人、擊敗不同的人就是他夏的目標。

    翌日的下午,秦飛隨隊來到金字塔球館。

    首個比賽日,他們的對手是菲尼克斯太陽隊。

    秦飛和納什不是很熟悉,但兩人畢竟都是96屆新秀中,隻差一點點就進入樂透的優秀代表,所以難免有一些共鳴,見了麵也是和和氣氣。

    納什文質彬彬,身材削瘦。

    秦飛看著體態修長,卻日漸強壯,開始和“削瘦”兩個字不搭邊。

    這一場在外界看來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夏季聯賽,可是比賽開始之前,秦飛卻看到了坐在觀眾席上,整整齊齊的一排男籃隊員,邊上還有教練團的宮魯鳴、陳德春等人。

    哎?

    專門來看我比賽?

    秦飛眨了眨眼睛,大概猜的到國家隊的用意。

    看台上,胡衛東身邊左側坐著“虎王”孫軍,右邊坐著“常青樹”鄭武。

    雖然9年的時候,老美組建對夢之隊橫掃了全世界,側麵證明了NBA世界第一籃球聯盟的實力,但剛入聯盟的新秀實力究竟有多強,多數還是不清楚的。

    尤其是受製於通訊、網絡還不發達,對於秦飛在NAA的表現,也隻能是通過新聞或者數據進行分析。

    那NAA和國家隊又是一個什麽對比呢?所以這很難衡量,隻能知道秦飛是一個非常具有潛力的華人球員,有實力,也神秘。

    直接到現場看秦飛表現是最直觀的。

    孫軍、鄭武、胡衛東全是六尺六寸的側翼球員,而且都非常擅長得分,他們三人在討論秦飛實力的同時,自然而然地聊到了單挑這件事。

    “昨我看過這家夥的胳膊,粗壯的不行,真不知道年紀輕輕,怎麽會這麽強壯。”孫軍到了秦飛的麒麟臂。

    鄭武笑著:“這跟訓練方式、飲食習慣很有關係吧,咱們世界大賽上遇到的那些歐美國家的球員,不都壯的跟牛一樣?”

    胡衛東對秦飛是做過一番攻略的,有一些了解,他望向場上已經結束了熱身的球員,笑著道:“老美這邊對秦飛的評價就是精於防守、善於突破,要真是一個瘦弱的球員,可防不住人。”

    雖然合練了兩次,但具體戰術還沒有都學會,鮑勃排出首發陣容後,就準備當甩手掌櫃了。

    到是身為前輩的斯諾主動向秦飛表了個態:“我們就打跑轟吧,亂戰為主,這種比賽大家都不熟悉,簡單點最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