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凱爾特人挑中沃克之後,後麵幾個球隊的選擇就有些離奇。

    比如籃網選中了之前和秦飛交過手,被秦飛防的不能自已的維拉諾瓦大學的射手基特爾斯。

    籃網了,咱就缺個射手,本來想選雷阿倫,沒機會隻能選基特爾斯。

    秦飛猜測是因為維拉諾瓦大學就在費城,離新澤西也不遠,籃網隊為數不多的考察的比較仔細的球員吧?

    隨後是綠屋中的一位光頭球員被選中。

    這個球員叫埃裏克丹皮爾。

    丹皮爾第十順位被步行者隊選中,選中之後就非常興奮,接過工作人員棒球帽了之後,走上舞台和總裁握手,發表簡短的獲獎感言。

    到了第十三順位,黃蜂隊才喊出了科比的名字。

    此時,綠屋裏球員走了一半,科比長出一口氣,真他媽險啊,差一點就出了樂透。

    十三順位並不高,但總好過繼續在下麵煎熬。

    科比的臉上一鬆,站起來和家人擁抱。

    隨後他想到了什麽,轉身見到笑嘻嘻的秦飛。

    “恭喜恭喜!”

    秦飛也站了起來,兩人擁抱了一下。

    科比戴著黃蜂隊的棒球帽,不急不緩地走上了舞台,大衛斯特恩好奇地打量著這個英俊的高中生。

    “恭喜你,科比布萊恩特,你成為了一名NBA球員。”

    “謝謝。”

    兩人握手,稍微寒暄了兩句。

    和秦飛記憶中的節奏沒有太大不同,就目前沒有任何變化的科比依然在第十三順位被選中。

    視頻中放了一些科比高中生涯的集錦,快攻,投籃,一條龍扣籃,他看起來無所不能。

    在慢慢恢複了平靜之後,科比興奮之色褪去,取而代之的是一抹淡淡的憂愁。

    怎麽呢,既不是凱爾特人,也不是湖人,而是黃蜂。

    科比心中能有多大期盼去夏洛特發展自己的職業生涯?隻不過他出色的職業素養讓他能夠繼續保持微笑。

    下了台後,心情就有點宕。

    然後科比遇到了經紀人特勒姆。

    “別著急,一會兒無論什麽采訪,都先感激黃蜂隊,放低一下姿態,選秀大會還遠遠沒結束。”

    特勒姆話中有話,科比一聽後眼睛就亮了,點點頭走進了通道裏。

    科比離開後,特勒姆把目光重新放回到場上,他旗下另外一名球員,此刻正穩穩當當地坐在那裏,目光平靜,看不出任何情緒。

    “這麽淡定的嗎?”

    特勒姆以為秦飛身旁的好友一個個被選中後,會出現一定程度的焦慮,結果秦飛比他還平靜。

    十四順位,國際球員佩賈被國王選中。

    隨後太陽隊在第十五順位選中了納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