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大陸航空體育館外,買了票的球迷井然有序地進入球館。

    這些球迷組成成分比較複雜,有紐約尼克斯的球迷,有籃網的球迷,也有來自費城、波士頓等其他地方的球迷。

    他們花錢進入球館,觀看特意搭建起來的舞台,想要第一時間知道球隊在選秀大會上的操作。

    因為來了這麽多的球迷,所以停車位比較緊張,在地上繞了兩圈,秦飛等人才找到停車位,結果在倒車的時候,朱莉阿姨怎麽都倒不進去。

    “我來吧.......”

    秦飛看不下去了,努力回想起記憶中的駕駛技巧,在朱莉阿姨等人驚奇的目光中,把車穩穩當當地倒好了。

    “你什麽時候學的開車?”

    朱莉阿姨知道秦飛根本沒有學過開車,這是怎麽倒的車?一副老司機的樣子。

    “運動員就是快,學什麽都快。”

    秦飛哈哈一笑,帶著他們幾個往球館裏走。

    參選的球員有專門的通道,鋪直了紅地毯的地方,看著尊貴而神秘。

    除了秦飛之外,其他幾個人都比較緊張,海倫娜和曼迪兩女孩手挽著手跟在秦飛的後麵。

    她們兩個身高相仿,都在一米七五左右,身材苗條纖細,特意穿了隆重的禮服,略施粉黛,容顏靚麗,論相貌、身材、氣質都是頂級水準,馬上就吸引了大量媒體的目光。

    這是哪裏來的明星嗎?

    記者一邊瘋狂地拍照片,一邊總覺得這兩個妹子不太熟悉,似乎從來沒有見過的樣子?不由得懷疑自己的專業水準。

    進入球館之後,秦飛在廁所遇到了艾弗森。

    “嘿,兄弟!”

    艾弗森見到秦飛就特別高興,這可是大學裏一起並肩作戰過的隊友,幫助他獲得冠軍的“喬治城皮蓬”。

    秦飛和他擊掌握手撞肩,然後艾弗森很興奮地指著自己的脖子。

    “秦,看看這是什麽?”

    這不就是個又長又細的脖子嗎?

    秦飛順著他手指往脖子上仔細一看,原來是紋了一個“忠”字。

    “帥!”

    他豎起大拇指,發自肺腑。

    “哈哈,還是你的建議呢,我就覺得中文的字都很好看,正在考慮下一個字紋什麽。”艾弗森拉著秦飛往裏走,然後兩人在通道口,見到了有一搭沒一搭聊的經紀人特勒姆和大衛法爾克。

    大衛法爾克應該是第三次見秦飛,前麵兩次都是在喬治城的球館裏,當時.......他是真沒想到秦飛後麵的市場居然這麽好,進了首輪,進了綠屋.......還是特勒姆有一套啊,兩個選秀大會上年紀最的球員都被他給簽了。

    “快到位置上坐好吧,選秀大會馬上開始了。”

    特勒姆和秦飛道。

    “阿倫,保持情緒,做好準備。”

    這是大衛和艾弗森的話。

    黑漆漆的球館內,並不怎麽亮的燈光照射在臨時搭建的舞台上,舞台背後是一個NBA標誌做成的大牆,上麵依次貼著首輪二十九個順位的球隊標誌,以及露出來的空白方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