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五月份中下旬時,NBA十四支沒進季後賽的球隊完成了抽簽。

    這次的抽簽,是所有參選的NBA新秀們最為關注的,因為涉及到一係列後麵的變化,甚至可以,有些人的命運在此刻是與這抽簽大會相連的。

    毫無疑問,費城76人是那晚上的大贏家,他們抽中了首輪第一順位選秀權。

    戰績倒數第三的猛龍隊獲得了第二順位選秀權,而戰績最差的灰熊隊獲得了第三順位選秀權。

    這是前三甲,也順勢成為了所有新秀們最為關注的三支球隊。

    每一年的參選新秀裏,總有一些爆冷和黑馬,雖然狀元熱門就那麽幾個,但這種事情誰又知道?保不齊就會有一些不一樣的出現,誰讓這裏是奇跡誕生之地呢?

    到這個抽簽大會開完,NBA已經完成了兩輪季後賽。

    這個時候,一些輸了季後賽,準備回家釣魚的球隊,開始進行試訓,這部分試訓的球隊簽位比較靠後,在首輪中下遊位置。

    秦飛去過波特蘭、去過紐約、去過克利夫蘭........

    關於他一些體測數據,試訓過的球隊都掌握了一手資料,包括之前通過其他渠道搞到的球探資料,一深入分析,各自心裏有了數。

    聯合試訓之前,秦飛最後一站去了活塞隊,是獨自去的,因為科比根本不想去汽車城,也就沒有和活塞隊進行過聯係。

    96年的活塞隊是個什麽情況呢?

    論戰績,在常規賽的時候,他們是並列東部第六,首輪迎戰奧蘭多魔術隊,被比0橫掃出局。

    球隊中最好的球員是二年級的格蘭特希爾,場均出戰40分鍾砍下0.分9.8個籃板6.9次助攻1.次搶斷,數據非常全麵,賽季中期入選全明星首發陣容,賽季結束入選最佳陣容二陣。

    所以活塞雖然輸給了魔術,但本質上是一個非常有希望的球隊,格蘭特希爾和阿蘭休斯頓的組合足以讓人有無限的遐想,唯一要補強的就是還不夠強壯的內線陣容,以及缺乏護框能力。

    這屆新秀中,他們最想要的是馬庫斯坎比。

    可惜坎比是樂透秀,而他們是首輪末段的簽位,所以一開始,他們並沒有對秦飛發出試訓邀請,是特勒姆通過介紹後為秦飛爭取過來的試訓。

    “這就叫全麵撒網,多點開花。”在去汽車城的路上,特勒姆希望秦飛先放低自己的要求,首先先不用糾結是哪座城市,要確保首輪被選中。

    在赫赫有名的奧本山宮殿球館中。

    活塞隊功勳主教練傑克麥克洛斯基以及去年剛剛上任的主教練道格柯林斯對今試訓的秦飛進行考察。

    道格柯林斯來活塞一年,幫助活塞比去年多贏了18場比賽,雖然季後賽被魔術很掃,但依然展現了活塞上升期的潛力;而總經理麥克洛斯基是活塞曆史上壞孩子軍團的打造者,最善於挖掘草根英雄。

    秦飛正在進行/4場地的衝刺測試,完成了之後,立馬進行投籃測試。

    投籃測試包括兩種,一種是中遠距離的街球跳投,另外一種是在拿著幹擾棒的工作人員防守下完成運球跳投。

    前一種測試秦飛表現還可以,命中率百分之六十以上,算是合格,後一種測試慘不忍睹,十個裏麵就進了兩個。

    “這........這是NAA冠軍隊員的實力嗎,不應該啊!”道格柯林斯是不太喜歡“鐵匠”的,包括隊裏三分不太準的明星球員格蘭特希爾,現在在他的要求下,也慢慢開始進行三分學習,秦飛這鐵度,怕是比格蘭特希爾還誇張。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