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球場上,秦飛的防守就是一個bug,但他總不能一直這麽認真防守,這未免有點欺負人,所以偶爾還是會放放水。

    這麽一來,兩邊你扣一個,我耍一個,打得不亦樂乎。

    觀眾看得也熱鬧,在一旁瞎起哄。

    “呼~”

    打完半場的秦飛坐在場下休息,接過節奏遞過來的礦泉水,擰開後咕咚咕咚大口喝水。

    “今年還打夏季的比賽嗎?”

    “今年?今年怕是沒有時間了,馬上NBA的常規賽結束了,我得要到處去參加試訓了,畢竟不是什麽大牌球員。”

    節奏聽了之後表示理解,但也稍微有些遺憾,他介紹:“我得到了布萊恩先生的聘請,準備在皇後區舉辦一個職業業餘混合聯賽,就是長期性的那種,吸引大夥參與。”

    “布萊恩?”

    “對,就是之前三對三城市籃球賽的時候,那個出資舉辦的老板。”節奏了原委,秦飛才恍然大悟,就節奏怎麽發展的這麽快,原來是背後有大佬助推他。

    節奏本來是想讓秦飛等人參加的,可惜秦飛沒有時間。

    他把目光放在了場上正在用各種花式運球戲耍對手的阿爾斯通,頓時有了一個新的想法。

    馬布裏下場後,坐在了秦飛的邊上。

    “怎麽樣?這裏還不錯吧?”

    四周黑人夥子很是熱情,偶爾還有一兩個化著濃妝的豔麗妹子靠在男伴的身上,展露著細膩的腰肢,燈光下的球場,四處散發著荷爾蒙的味道。

    “氛圍挺好的,就是有點費電。”

    秦飛開了個玩笑,沒實話。

    馬布裏卻直接了出來:“開心是蠻開心的,就是水平不怎麽樣,畢竟還沒有到夏季聯賽,如果到了夏季聯賽的時候,洛克公園裏就會聚集全美的街球高手,那就厲害了,水平很高。”

    “還行了,隻是來出出汗的。”秦飛詫異地看了老馬一眼,沒想到他對自己要求這麽高。

    “秦,想不想和我來一場單挑?”

    馬布裏覺得沒過癮,突然向秦飛發出單挑邀請。

    秦飛一愣,笑嘻嘻地道:“就在這?”

    “對啊,娛樂娛樂。”

    “可以啊!”

    一對一一直都是秦飛的強項,馬布裏難得有這個要求,秦飛當然不會拒絕,不管輸贏,這對自己的水平提升都很有幫助。

    知道兩人要單挑後,洛克球場變得更加熱鬧。

    馬布裏年少成名,在這片球場上很出名,秦飛雖然成名晚,但卻是之前瘋狂三月時喬治城奪冠的關鍵人物,皇後區也有一定知名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