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紐約沒兩,史蒂芬馬布裏給他通了個電話,喊他出來打街球。

    馬布裏在紐約的街頭很有名,高中的時候經常去洛克公園打街球。

    秦飛在紐約街頭也有一定名氣,去年城市三對三比賽中拿到過冠軍,別人都叫他“單挑狂魔”簡稱“狂魔”。

    本來秦飛兩沒吸到屬性就有些手癢,馬布裏一約,他就走了出來。

    洛克公園位於紐約黑人聚集的哈林區。

    穿過哈林區厚重的夜色,走進155街,波羅棒球場的舊址就在那裏,從這處昔日的棒球聖地望下去,可以看見一塊用紅綠油漆刷過的瀝青籃球場,這就是街頭籃球的聖地,洛克公園。

    此時正值四月份,洛克公園還沒有開啟夏季聯賽,但每每到了氣比較好的夜晚,這裏就燈火通明,人聲鼎沸,十分熱鬧。

    秦飛一直覺得這地方的治安不大好,晚上不怎麽出門,要不是馬布裏約他出來,他都不會出門到這裏。

    剛到場地上,就見到了幾個熟悉的人影。

    “狂魔!”

    黑人夥節奏露出驚喜之色,跑來和秦飛打招呼。

    身後呼啦啦地跟著一群黑人夥子,陣仗十分驚人。

    “臥槽。”秦飛沒想到節奏都混到洛克公園來了,他不是在他家邊上的那個公園裏混混的麽?這發展速度很驚人呀。

    “你放假了?我看到電視裏你準備參加NBA選秀了?可以啊,沒想到你這麽厲害了。”節奏還是那副嘴碎的樣子,話很有節奏,秦飛球場上一半的垃圾話都是跟他學的。

    “還好還好,大學裏訓練比較專業,有了一些進步。”秦飛和節奏擊掌擁抱,節奏帶著他往裏麵走,黑人夥子們一邊露出好奇的目光,一邊讓開隊伍,秦飛心想這洛克公園不會成為節奏的大本營了吧?

    一群人簇擁著兩人往裏走,然後秦飛就看到了剃了個圓寸,圓寸邊上刻了道閃電造型的馬布裏。

    “嘿,我的兄弟!”

    馬布裏很熱情,上來和秦飛擊拳擁抱。

    到了街球場上,秦飛又成為了為數不多的,和他一樣打了NAA的球員。

    “好久不見啦!”

    秦飛也看出來了,馬布裏大大咧咧的就是這個樣子。

    “給你介紹個人,我的兄弟,喬治城大學的秦飛。”馬布裏拉著秦飛給另外一個黑人夥子作介紹。

    秦飛一看,那黑人夥子非常瘦弱,身高和馬布裏相仿,笑起來的樣子很可愛。

    “這是拉夫阿爾斯通,我哥們,我們兩個的時候就一起在街球場上打球。”馬布裏向秦飛作介紹。

    秦飛哪能不認識這大名鼎鼎的街球王呢?熱情地握住阿爾斯通的手,“久仰久仰。”

    經過馬布裏介紹,秦飛才知道,阿爾斯通和他同級的,今年剛上完大一。

    去年夏,阿爾斯通本來也要參加城市三對三籃球賽的,但後來被大學名帥傑裏塔坎寧看重。曾經拿過NAA總冠軍且喜歡招募紐約街球手的塔坎寧很快安排阿爾斯通去弗雷索城學院就讀。

    也怪阿爾斯通自己成績不好且不夠出名,無法直接高中畢業參選,讀大學又成績不夠,便走了這一條曲線,據到明年成績上軌道後,他才能開始在專科學校聯賽出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