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勒姆這人挺有意思,聊的時候總能到一些點子上,不過又很有原則。

    而且講話聲音好聽,偶爾還會點冷笑話。

    秦飛和他聊很輕鬆,也在他“不經意”間的透露中,了解了目前關於他在NBA籃球界的一些信息。

    從低位麵到高位麵總要多做準備,所以多聊兩句有好處。

    特勒姆也在聊中觀察秦飛,他發現秦飛和他接觸的一些年輕球員不太一樣。

    秦飛少了一些在這個年齡段該有的迷茫,更加成熟,非常清晰的明白他想要什麽東西,以及現階段應該去做什麽東西。

    作為經紀人,他肯定是喜歡和聰明人合作。

    兩人點到為止,聊過一場後各自離開。

    回酒店後,前台的姐姐把紙條遞給了秦飛,上麵有一個艾弗森等人去的地址。

    “夜店酒吧一條街?”

    秦飛默默把紙條放進了褲子口袋中。

    在姐姐們壞笑地目光中露出一臉正氣:“我秦某人還是個孩子,怎麽會去這些地方?”

    .......

    新奧爾良的老式街區不大,街道比較窄,街區中間有一大條酒吧街,是遍地爵士樂和布魯斯的浪漫之地。

    印著坦露肌膚圖片的是脫衣舞俱樂部,到處攬客,穿著清涼的妹子高舉著“一杯酒價格喝三杯”的手寫紙板廣告。

    閃爍著警燈的黑白警車停在附近,三五個警察站在路邊維持秩序。

    霓虹閃爍,酒吧裏有舞動的人群、發出噪聲的舞台比球館更喧囂,這又一個港城的蘭桂坊,是世上都大同異的,在嘈雜中醞釀著醉意與瘋狂的酒吧街。

    下車的秦飛踩在潮濕的街道上,馬上在體內就湧出一些興奮因子。掐指一算,莫非今除了奪冠之外,還有什麽快樂的事情嗎?

    眯著眼正靜靜打量著長腿妹子之時,迎麵走來了一個黑大漢。

    “你怎麽才來,我都等你半了!”羅米有些不大高興,他剛剛一直在路邊蹲著,看起來像是攬客妹子的同行。

    “這不是有些事情麽,阿倫他們呢?”

    “他們已經去玩了,我們也快去,晚了就來不及了!”

    “什麽來不及了!”

    秦飛戀戀不舍地又欣賞了一下妹子火辣的身材,被羅米拉著跑去了其中的一家酒吧裏。

    酒吧外麵的服務生一臉警惕,讓秦飛先出示ID。

    “沒滿1周歲,喬治城驚歎隊的球員。”秦飛老老實實地了出來。

    服務生:........

    “未滿1周歲請戴上手環。”

    他警惕地望著秦飛,秦飛戴上白色手環後走進酒吧,一路上都有服務生盯著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