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麽絕望,眼看著追平並且要反超比分,一個二加一,葬送所有希望。

    等等,還沒有輸掉!

    肯塔基的教練在暫停中大聲呼喝,希望能夠喚起球員們的鬥誌。

    雖然不是職業球員,但也必須要保有職業精神不是?

    如果能投進一個三分,或者打一個快速兩分後防成一波還有機會。

    球員們都比較沮喪,教練的話有些作用,但卻沒有太大的效果,這個時候,如果有一個生大心髒的球員處理最後一球,其他人不定還好一些,因為總會在腦海裏想著:我們還有他,不要緊。

    可惜的是,肯塔基沒有這樣的球員,包括擁有才之名的安東尼沃克,他此刻的情緒比其他球員好不了多少。

    嗶——

    暫停時間到。

    在肯塔基球員的耳朵中,感覺就像是催命鍾聲到了。

    拖著沉重的步伐,走上戰場。

    然後經曆“邊線發球差點被斷”、“戰術跑位沒有效果”、“內外進攻陷入泥淖”的一波糟糕體驗後,把球甩給了安東尼沃克。

    安東尼沃克隻能自己來了,運球走底線,為了躲開傑羅姆的防守而略帶後仰。

    結果眼角就看到秦飛也撲了過來。

    雙人包夾!

    這最關鍵的時刻,又出現了那上串下跳的家夥。

    他調高了弧度,投出了一記空氣球。

    啥也沒沾住,直接掉到了奧塞拉的懷裏。

    肯塔基球員反應太慢了,剛想要對奧塞拉犯規,發現奧塞拉已經把球傳了出去,給到正好包夾完移步過來的秦飛。

    秦飛運球,一個扭身躲開安德森的手,又浪費了幾秒鍾才被托尼犯了規。

    喬治城的球員球迷已經在慶祝了。

    艾弗森跑來揉了揉秦飛的腦袋,眼裏也非常激動,秦飛隻要兩次罰球命中,這場比賽就穩了。

    而這場比賽的勝利,就意味著喬治城十多年後重新捧起總冠軍獎杯,校隊曆史上的第二座總冠軍獎杯。

    生死皆係秦飛的這兩次罰球,此時此刻,北美籃球界的目光皆聚於此。

    他用球衣擦了擦臉上的汗水,努力使得起伏的胸膛恢複平穩,體力接近零點,手腳都有些發軟。

    “啪~”

    裁判將球擊地傳來。

    秦飛把球放在手裏,往地上拍了兩下,抬起,微微停頓之後,瞄準了籃框,手腕下壓,把球撥出。

    球迷們屏住了呼吸,望著籃球在空中不斷翻滾。

    “唰!”

    命中!

    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