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飛一登場,艾弗森心頭一喜。

    雖然這麽想有點對不起合作了兩年的老隊友,但秦飛真的已經比佩奇更強了,和秦飛搭檔後場時,艾弗森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進攻當中,因為秦飛一定會盯緊了對方的外線核心。

    比如此刻的安德森,在進攻中,發現秦飛像是跳熱舞一樣貼緊了他。

    “草!”

    安德森暗罵了一聲,伸手推了一下秦飛。

    結果發現秦飛看著瘦弱的身軀卻極為強壯,他的手臂推在秦飛的胸膛上,有一種十分嬌弱無力的感覺。

    安東尼沃克為安德森做無球掩護,秦飛眼角看到了此時還比較青澀的“胖頭陀”,暗暗凝聚力氣。

    彭——

    兩人結結實實撞了一下。

    安東尼沃克本來覺得秦飛這麽瘦,能有多大力量,沒想到這一下撞過來,感覺像是被火車頭撞了一下,傳來一股巨大的力量。

    他悶哼一聲,忍不住讓開了身形,秦飛順勢碾過,第一時間跟上安德森。

    外線持球的後衛嚇了一跳,趕緊按住了要傳球的手掌。

    安東尼沃克揉了揉胸口,緩過來後自己撤出去,三分線外接應控球後衛,變成了由他在弧頂持球單打的局麵。

    傑羅姆早就在比賽前被教練叮囑過,防守安東尼沃克必須將自己移動範圍擴大,他出三分線,那傑羅姆也要出三分線。

    一對一,安東尼沃克單挑傑羅姆。

    傑羅姆也是防守著稱的悍將,移動速度是他在四號位上的優點。

    安東尼沃克運球晃了兩下後走左路突破,對抗中猛然一個急停,類似於後衛一樣的技術動作,中距離跳投出手。

    穩穩命中!

    這就是肯塔基的王牌球員,NBA球隊眼熱的潛力苗子,可不是哪裏吹出來的。

    11比4,肯塔基領先7分。

    喬治城球迷的助威聲就更了,球迷們難免憂心忡忡:這才剛剛開場就落後那麽多分數......

    傑羅姆被打了一個,但是卻充滿了鬥誌,大聲喊道:“是我沒防好,我們繼續這麽防守,下一回合我一定防住他。”

    艾弗森拿了底線球快速推進,到前場把球交給了弧頂奧塞拉。

    秦飛和艾弗森同時出現在一側位置,完成了一次交叉跑位,這戰術之前也打過,肯塔基防的還不錯。

    但是秦飛和佩奇完全不同,佩奇一般就是往外麵跑,拉開空間,秦飛有時候和艾弗森完全倒過來,可能外彈的是艾弗森,空切往裏走的是秦飛。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