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塔基大學的籃球隊名字叫野貓隊,可能是NAA曆史上最能贏球的球隊,在96年之前,已經5次獲得NAA的總冠軍,次亞軍,10次四強,後來1世紀之後更是開了掛一樣地瘋狂贏球,把體育名校變成了頂級體育名校。

    這個時期的肯塔基大學,建立了以安東尼沃克為核心的陣容,先發每個位置上的球員都很強,並且出現在了選秀行情預測榜上,俗稱五虎將。

    這個五個人分別是控球後衛托尼德爾克、得分後衛德裏克-安德森、前鋒雷吉漢森、大前鋒安東尼沃克和中鋒沃爾特麥卡蒂。此外,替補席上還有羅恩莫塞爾、馬克波普、納茲爾穆罕默德、傑夫謝帕德等悍將(都是後來進入NBA的)。

    場下的人看場上,場上的人在熱身。

    氣比較炎熱,場上場下的人都是穿的短袖,秦飛坐在場邊,突然聽到背後有人喊他的名字。

    他扭頭一看,是上次從費城來的阿恩特勒姆先生,秦飛笑著和他打了招呼,他好像是一個人來的,沒有看到身旁的跟班。

    特勒姆是專門到現場來秦飛的比賽,今這場比賽結束之後,肯塔基和喬治城兩隊的許多球員都會做出決定。

    要麽繼續讀書,要麽參加NBA選秀。

    特勒姆要第一時間和秦飛商量這方麵的事情,他要知道秦飛究竟是怎麽想的,這關係到他後麵的操作。

    “這誰啊?”

    賈希迪偷偷拉著秦飛問道。

    “沒誰,一個朋友。”

    秦飛沒想透露特勒姆的經紀人身份,就隨便搪塞過去。

    沒想到賈希迪卻有些鬱悶:“你那朋友的眼神好可怕,剛剛好像一直在盯著我看?”

    嗯?

    秦飛愣了一下,想起來賈希迪也是在選秀預測行情榜上出現過的同學,作為球隊的潛力內線,明年等兩個老大哥一走,那就是妥妥的主力球員,特勒姆有所興趣也是應該。

    “沒事,你不用管他,他也過不來的,有保安攔著的呢!”秦飛哈哈一笑,拍拍賈希迪的肩膀。

    “我倒也不是怕他,不過你的有道理,我這地方很安全,沒必要擔心。”

    兩人嘀咕了幾句,然後比賽馬上就開始了。

    一到正式比賽開始,秦飛就有事情做了,他必須盯著眼睛看場上的局麵,思考對策,這個時候再插科打諢,那就是不務正業了,被鏡頭捕捉到的話,少不了又有一些人會跳出來秦飛不夠敬業。

    ........

    1996年NAA總決賽正式開始。

    前前後後大概二十多的時間,六十多支球隊捉對廝殺。

    連過多輪走到今,兩隊都不想輸,精神上無比亢奮,在全場球迷瘋狂的呐喊聲中,肯塔基中鋒怒聲起跳,高出奧賽拉一截手臂,幫助野貓隊先得球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